作者sula0127 (懒趴垂头咖)
看板Navy
标题两栖侦搜大队
时间Mon Aug 27 13:25:40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是海陆756梯的 在选专长的时候两栖的来选人 我当然是马上冲过去报名 但他
说这梯到明年三月都没两栖训了 他这次只是来挑专长兵而以 我就报着先进去再说
的心态 结果就被选上了(水电) 请问 没两栖训的两栖侦搜大队是在干嘛的阿??
那我明年三月还有机会去两栖训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8.232.214
1F:推 superbatman:打杂的 到时候你都快退伍了 应该是没有机会 08/27 13:31
2F:→ sula0127:看~~~听起来好弱 听说是因为受完训就退伍了 训练你没意 08/27 13:41
3F:→ sula0127:意 不知道有没有可能长官看我体力好 可怜我让我进去= = 08/27 13:42
4F:推 superbatman:跟长官关系搞好 让他愿意给你退伍前留下一个回忆 还比 08/27 13:47
5F:→ superbatman:较有可能 不过对他们而言 都快退了训练你没意义是真的 08/27 13:48
6F:→ edwinn:签下去 08/27 16:16
7F:→ bowbow88: 签下去 08/27 19:02
8F:推 s110269: 签下去 08/27 19:08
9F:推 adam0613:你该不会是2B1C的吧 08/27 19:51
10F:→ sula0127:我不想签啦!而且他的薪水跟我现在差不多 一点吸引力都没 08/27 21:29
11F:→ sula0127:2B兵C的^^ 08/27 21:30
12F:→ guaroro:2B1C! 08/28 02:17
13F:→ samtino:当初衔训时也是冲过去报名 结果都退伍了什麽屁也没有 08/29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