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gjimmy (cheng yi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756T收假若遇天秤...?
時間Mon Aug 27 00:11:58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Y
各位學長好
餓死抬頭 看這個怪颱的走向十分擔心周二(25號)收假的交通
如果當天火車停開 或是 狂風暴雨停班停課
我們還是要想辦法自行抵達營區 還是會延後收假呢?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類似的經驗 ?
感謝各位學長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17.3
1F:推 johnny10724:班長說延後收假的話會扣結訓假 08/27 00:30
2F:→ johnny10724:最理想是平安回營區後颱風剛好來 08/27 00:31
3F:→ mh5201:借問 756T何時收假? 08/28 ? 08/27 01:10
4F:推 sumalo:8/28 1900集合完畢 08/27 01:12
5F:推 kobe0215:我們這連是28號1800集合 08/27 10:03
6F:推 shihchingyan:火車不開有客運公車呀... 08/27 13:33
7F:推 sumalo:原來各連的集合時間不同 我就不誤導別人了 XD 是28收假沒錯 08/27 13:57
8F:推 BaLaBruce:明天屏東停班停課....我們要回去嗎? 08/27 19:44
9F:推 haochien:樓上問題+1 住很遠別出門了才說延後阿...... 08/27 20:46
10F:推 adam0613:之前有問,好像一定要回去,至少有客運可坐.... 08/27 20:49
11F:推 Anyotw:延後收假當然沒問題,下個月少放幾天囉A.A 08/27 21:04
12F:→ QQERQQ:班長如果沒提前打來說延後的話,那應該都要回去吧。 08/27 21:23
13F:推 guaroro:要就早點回去營區 連上也好跟伙委報人數 08/28 02:15
14F:→ guaroro:不過應該是沒有人想這樣做.. XD 08/28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