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gjimmy (cheng yi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756T收假若遇天秤...?
时间Mon Aug 27 00:11:58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Y
各位学长好
饿死抬头 看这个怪台的走向十分担心周二(25号)收假的交通
如果当天火车停开 或是 狂风暴雨停班停课
我们还是要想办法自行抵达营区 还是会延後收假呢?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类似的经验 ?
感谢各位学长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17.3
1F:推 johnny10724:班长说延後收假的话会扣结训假 08/27 00:30
2F:→ johnny10724:最理想是平安回营区後台风刚好来 08/27 00:31
3F:→ mh5201:借问 756T何时收假? 08/28 ? 08/27 01:10
4F:推 sumalo:8/28 1900集合完毕 08/27 01:12
5F:推 kobe0215:我们这连是28号1800集合 08/27 10:03
6F:推 shihchingyan:火车不开有客运公车呀... 08/27 13:33
7F:推 sumalo:原来各连的集合时间不同 我就不误导别人了 XD 是28收假没错 08/27 13:57
8F:推 BaLaBruce:明天屏东停班停课....我们要回去吗? 08/27 19:44
9F:推 haochien:楼上问题+1 住很远别出门了才说延後阿...... 08/27 20:46
10F:推 adam0613:之前有问,好像一定要回去,至少有客运可坐.... 08/27 20:49
11F:推 Anyotw:延後收假当然没问题,下个月少放几天罗A.A 08/27 21:04
12F:→ QQERQQ:班长如果没提前打来说延後的话,那应该都要回去吧。 08/27 21:23
13F:推 guaroro:要就早点回去营区 连上也好跟伙委报人数 08/28 02:15
14F:→ guaroro:不过应该是没有人想这样做.. XD 08/28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