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vin29 (不期不待是我誠泰)
看板Navy
標題[解籤] 鑑指部146艦隊子儀鑑 中尉醫官
時間Sun Aug 26 11:23:58 2012
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:
1.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詢問人力狀態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槍帆兵,醫務兵.....)的工作內容是什麼?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艦上的醫官或醫務士官兵學長姐
希望可以站內信交接一下醫官的工作內容及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事項
如果有電話可以交換詢問 會更加感激!
不知道會否常出任務?? 出任務的頻率與大致情形
現在還要值更或管伙房嗎??
另外想詢問排休假的方式
以及平常若沒有任務時 醫官大概的工作情況
不知道船會不會停靠固定港口
或是離外島各地都可能前往??
需要把摩托車寄去澎湖嗎
資安的管理會很嚴格嗎
如有知情 歡迎站內信與我聯絡或來信交接
先在此謝謝大家了 真的萬分感謝!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15.164
1F:推 gratz:船會亂跑 不建議寄機車! 都穿黃軍服了 資安東西還是乖一點吧 08/26 15:19
2F:推 WilliamEX:給你爽到了 成功級愛之船...我才從那退伍不久 08/26 17:52
3F:→ gavin29:請問樓上學長是100醫官嗎? 為甚麼是愛之船呢 08/26 18:58
4F:→ Zoo3:因為有女官吧 08/26 19:36
5F:推 WilliamEX:我只是個菜兵..沒醫官這麼厲害 我覺得好是因為大家相處 08/26 20:59
6F:→ WilliamEX:氣氛融洽 另外 船絕對不會停靠固定港口 海上計程車不是 08/26 21:01
7F:→ WilliamEX:叫假的...所以摩扥車不用弄 腳踏車就很萬能了 08/26 21:01
8F:→ WilliamEX:我上船8個月 4個港口和南沙島我都去過了.. 08/26 21:02
9F:推 sapporo:成功級沒有女官士兵 08/26 21:56
10F:推 gn01660293:我937退伍馬公還沒去過.... 08/26 23:09
11F:→ Obama19:1108曾經有過女官 08/26 23:16
12F:推 raven:以前我在么么洞拐就有女官~ 08/27 00:03
13F:→ KTRCliff:中尉?醫官,船上醫務室有個資深醫務中士,基本上不要躲 08/28 23:44
14F:→ KTRCliff:事,應該是不會太慘,剩下的不便這邊說 08/28 23:45
15F:→ huangcch:我是第二任 好久的事囉 08/30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