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vin29 (不期不待是我诚泰)
看板Navy
标题[解签] 监指部146舰队子仪监 中尉医官
时间Sun Aug 26 11:23:58 2012
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:
1.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询问人力状态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枪帆兵,医务兵.....)的工作内容是什麽?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不知道板上有没有舰上的医官或医务士官兵学长姐
希望可以站内信交接一下医官的工作内容及有没有需要注意的事项
如果有电话可以交换询问 会更加感激!
不知道会否常出任务?? 出任务的频率与大致情形
现在还要值更或管伙房吗??
另外想询问排休假的方式
以及平常若没有任务时 医官大概的工作情况
不知道船会不会停靠固定港口
或是离外岛各地都可能前往??
需要把摩托车寄去澎湖吗
资安的管理会很严格吗
如有知情 欢迎站内信与我联络或来信交接
先在此谢谢大家了 真的万分感谢!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15.164
1F:推 gratz:船会乱跑 不建议寄机车! 都穿黄军服了 资安东西还是乖一点吧 08/26 15:19
2F:推 WilliamEX:给你爽到了 成功级爱之船...我才从那退伍不久 08/26 17:52
3F:→ gavin29:请问楼上学长是100医官吗? 为甚麽是爱之船呢 08/26 18:58
4F:→ Zoo3:因为有女官吧 08/26 19:36
5F:推 WilliamEX:我只是个菜兵..没医官这麽厉害 我觉得好是因为大家相处 08/26 20:59
6F:→ WilliamEX:气氛融洽 另外 船绝对不会停靠固定港口 海上计程车不是 08/26 21:01
7F:→ WilliamEX:叫假的...所以摩扥车不用弄 脚踏车就很万能了 08/26 21:01
8F:→ WilliamEX:我上船8个月 4个港口和南沙岛我都去过了.. 08/26 21:02
9F:推 sapporo:成功级没有女官士兵 08/26 21:56
10F:推 gn01660293:我937退伍马公还没去过.... 08/26 23:09
11F:→ Obama19:1108曾经有过女官 08/26 23:16
12F:推 raven:以前我在么么洞拐就有女官~ 08/27 00:03
13F:→ KTRCliff:中尉?医官,船上医务室有个资深医务中士,基本上不要躲 08/28 23:44
14F:→ KTRCliff:事,应该是不会太惨,剩下的不便这边说 08/28 23:45
15F:→ huangcch:我是第二任 好久的事罗 08/30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