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aBruce (拔剌咧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東沙海陸下士的工作??
時間Sun Aug 26 10:58:28 2012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爬聞過了~
似乎沒有人有PO過海陸去東沙當義務役下士的
帳面上東沙下士一個月可以有一萬六的薪餉
但工作到底會不會被資深長官弄很慘就不知道了...
在此之前要先從55名海陸中徵選出20名下士,並接受士官訓
再上東沙
所以想問去東沙當下士的工作大概為何?休假一樣正常回台休14天嗎?
還是當個普通兵就好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225.155
1F:→ bowbow88:只要不要太花錢 到退伍應該可以存一點 08/26 22:00
2F:推 sumalo:借這篇問一下 我是自願到南沙的 目前二兵 到時候是只要願意 08/26 22:07
3F:→ sumalo:就能受士官訓嗎? 還是說有什麼條件 08/26 22:07
4F:推 FECer:應該是要看單位有沒有缺吧 08/27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