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aBruce (拔剌咧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东沙海陆下士的工作??
时间Sun Aug 26 10:58:28 2012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爬闻过了~
似乎没有人有PO过海陆去东沙当义务役下士的
帐面上东沙下士一个月可以有一万六的薪饷
但工作到底会不会被资深长官弄很惨就不知道了...
在此之前要先从55名海陆中徵选出20名下士,并接受士官训
再上东沙
所以想问去东沙当下士的工作大概为何?休假一样正常回台休14天吗?
还是当个普通兵就好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225.155
1F:→ bowbow88:只要不要太花钱 到退伍应该可以存一点 08/26 22:00
2F:推 sumalo:借这篇问一下 我是自愿到南沙的 目前二兵 到时候是只要愿意 08/26 22:07
3F:→ sumalo:就能受士官训吗? 还是说有什麽条件 08/26 22:07
4F:推 FECer:应该是要看单位有没有缺吧 08/27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