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bebe11 (yuBB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隨身碼申辦與使用?
時間Sun Aug 26 02:10:34 2012
我幫我男朋友問的
在軍中好像只能打公共電話
是不是有隨身碼比較方便?
隨身碼有比電話卡便宜嘛? (打手機的話)
如果我想幫他辦
該怎麼用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5.142
1F:推 Leadgen:隨身碼是記帳式,就算是電話的卡槽壞了也能用~ 08/26 06:23
2F:推 Leadgen:每分鐘講電話的時候不會有電話卡扣錢的聲音,且無月租費。 08/26 06:45
3F:推 bala0806449:打手機費率雖然一樣但是變成以秒計費,市話有便宜 08/26 07:34
4F:→ bala0806449:申辦的話去中華電信臨櫃辦理,資料寫你的帳單寄他家 08/26 07:35
5F:推 qazwsx9006:隨身碼還蠻好用的。電話卡扣錢的聲音真的很麻煩= =+ 08/26 10:08
6F:→ bowbow88:當下講的很爽 看到帳單你會更爽 08/26 18:00
7F:推 Zoo3:新訓不能帶手機的時代...隨身碼是好物 我也有辦 08/26 19:34
8F:推 sumalo:感覺還是挺燒錢的 XD 08/26 20:05
9F:→ fuso320:隨身碼基本上是以中華電信600型計費 比電話卡便宜不少 08/26 20:17
10F:推 vestinland:隨身碼很便宜~一般時段跟公用電話一樣每秒0.1,減價時段 08/26 20:52
11F:→ vestinland:0.05,這時比公用電話便宜連手機上使用它也是這個價格 08/26 20:53
12F:→ superbatman:推一樓 我有親身經歷XDD 卡槽壞掉沒人能用 我講爽爽 08/27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