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bebe11 (yuBB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随身码申办与使用?
时间Sun Aug 26 02:10:34 2012
我帮我男朋友问的
在军中好像只能打公共电话
是不是有随身码比较方便?
随身码有比电话卡便宜嘛? (打手机的话)
如果我想帮他办
该怎麽用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5.142
1F:推 Leadgen:随身码是记帐式,就算是电话的卡槽坏了也能用~ 08/26 06:23
2F:推 Leadgen:每分钟讲电话的时候不会有电话卡扣钱的声音,且无月租费。 08/26 06:45
3F:推 bala0806449:打手机费率虽然一样但是变成以秒计费,市话有便宜 08/26 07:34
4F:→ bala0806449:申办的话去中华电信临柜办理,资料写你的帐单寄他家 08/26 07:35
5F:推 qazwsx9006:随身码还蛮好用的。电话卡扣钱的声音真的很麻烦= =+ 08/26 10:08
6F:→ bowbow88:当下讲的很爽 看到帐单你会更爽 08/26 18:00
7F:推 Zoo3:新训不能带手机的时代...随身码是好物 我也有办 08/26 19:34
8F:推 sumalo:感觉还是挺烧钱的 XD 08/26 20:05
9F:→ fuso320:随身码基本上是以中华电信600型计费 比电话卡便宜不少 08/26 20:17
10F:推 vestinland:随身码很便宜~一般时段跟公用电话一样每秒0.1,减价时段 08/26 20:52
11F:→ vestinland:0.05,这时比公用电话便宜连手机上使用它也是这个价格 08/26 20:53
12F:→ superbatman:推一楼 我有亲身经历XDD 卡槽坏掉没人能用 我讲爽爽 08/27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