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ssica1127 (jessica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有可能這麼快收到兵單嗎
時間Sat Aug 25 23:53:43 2012
我是代替男友po
剛好是禮拜五(24)郵差
送信來沒有人簽收
所以就要留張要去郵局領
已經可以睹定是兵單
但不確定是8/30或10/3
有可能這麼忽然要8/30報到嗎
因為9/1要出遠門,所以很緊張
假日又沒地方可以查(_;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4.223.34
1F:推 Dick5210:有可能阿 08/25 23:55
2F:推 navybluer:如果是現在收到 一定8/30 入伍前一到兩周收到正常 08/26 00:14
3F:推 ddtcd:正常 免慌 08/26 00:21
4F:→ ohohwow:兵單不是郵差送的...... 08/26 10:08
5F:推 kery5274:兵單是里長發送 如果沒收到里長會打電話通知 08/26 17:14
6F:→ SWATMAN:如果感覺害怕,直接打電話去該戶藉的役政課詢問是否有排到 08/27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