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ssica1127 (jessica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有可能这麽快收到兵单吗
时间Sat Aug 25 23:53:43 2012
我是代替男友po
刚好是礼拜五(24)邮差
送信来没有人签收
所以就要留张要去邮局领
已经可以睹定是兵单
但不确定是8/30或10/3
有可能这麽忽然要8/30报到吗
因为9/1要出远门,所以很紧张
假日又没地方可以查(_;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4.223.34
1F:推 Dick5210:有可能阿 08/25 23:55
2F:推 navybluer:如果是现在收到 一定8/30 入伍前一到两周收到正常 08/26 00:14
3F:推 ddtcd:正常 免慌 08/26 00:21
4F:→ ohohwow:兵单不是邮差送的...... 08/26 10:08
5F:推 kery5274:兵单是里长发送 如果没收到里长会打电话通知 08/26 17:14
6F:→ SWATMAN:如果感觉害怕,直接打电话去该户藉的役政课询问是否有排到 08/27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