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0215 (全球體育領導者)
看板Navy
標題[TALK] 海陸756T懇親假
時間Sat Aug 25 18:22:05 2012
756T今天終於放懇親假了
來說說這10幾天的心得
入伍後的前三天一切都是趕趕趕
一堆資料等著你寫、盥洗時間給超短
這梯的新北市都被分到北營去
第四還第五天就開始例行公事的晨跑、打掃、操課
也慢慢習慣作息,後來三餐吃完飯給的時間也比較多
把自己該做的事弄完
整理內務、該穿什麼服裝、該帶什麼、幾點集合都要謹記
每天都要寫飲水記錄卡(所謂的寶貝袋→要隨身攜帶)
洗澡完就馬上把要洗的衣服放到洗衣袋裡面
到時洗衣公差要收洗衣袋也會比較快
我們這連的到第五天開放上營站、抽菸,大家嗨的跟什麼一樣
抽菸時間真的可以哈拉很多
建議之後要入伍的學弟們
多袋幾個可以塞口袋的小資料袋
寶貝袋很容易破掉
寶貝袋也塞個電話卡、零錢
到時吃完飯洗完餐盤碗筷之後可以很快打電話或投飲料機
有抽菸的可以多帶幾包
沒菸有時要去營站補貨又要花時間(反正能盡量省時間,就不會那麼趕)
注意一些可以先收、先整理的東西~ 到時就有比較多時間打電話、抽菸、上營站
我們這連的班長都算不錯,輕鬆時刻都蠻好笑的
打飯班會一班一班輪
打飯班們說:沒啥時間抽菸、上營站,但洗澡、換裝備集合可以慢慢來
操課時要注意看班長示範操槍的動作
自己要利用時間多背大步分解、結合、驗槍、單戰等等
由於颱風的關係,在前天經輔導長宣佈懇親取消
今天就是做個大掃除、集合聽一堆放假注意事項
聽營長講一堆後就坐上遊覽車出營放假啦
下禮拜二收假
各位756T弟兄們鑑定加油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06.182
1F:推 FoggyCloud:龍泉... 蒼蠅地獄 08/25 18:48
2F:推 agreerga:颱風這幾天晚上睡到會冷醒... 08/25 18:57
3F:推 pipidogg:營長人其實還不錯~ 08/25 19:09
4F:→ kobe0215:真的~ 蒼蠅超級多~ 08/25 19:11
5F:→ kobe0215:我們昨天睡到冷醒大家都關窗戶 08/25 19:12
6F:推 gmp199088:南營還不錯欸 不過真的會冷醒.. 營長話真的多了.. 08/25 19:16
7F:推 rockfever:還陽真好~人間真是天堂阿~~~~~!!! 08/25 19:46
8F:推 qazwsx9006:自由,是自由!!! 08/25 21:00
9F:推 cmsisgod:我那時候在北營,只是入伍是冬天,所以蒼蠅還好~ 08/25 21:08
10F:推 sumalo:我分不清哪裡是南營哪裡是北營 Orz 08/25 21:28
11F:推 ppil:專長選兵那邊就是南營 08/25 21:34
12F:推 deidei:3B3C 08/25 21:35
13F:推 liverist:第五天放菸...看來你跟我同一連XD 08/25 21:35
14F:→ kobe0215:樓上是我隔壁連~ 我3B2C 08/25 21:35
15F:推 agreerga:3B3C 08/25 21:36
16F:→ kobe0215:哈哈 live大也是2C的嘛? 08/25 21:36
17F:→ deidei:報告班長,請班長以火力掩護我 :'( 08/25 21:41
18F:推 liverist:是的我么兩兩 08/25 21:46
19F:推 skyheart0822:3B2C 還陽感覺真好 08/25 21:50
20F:→ kobe0215:live大~ 你122啊~ 我130啊~ 那不就同一班 第10班XD 08/25 21:58
21F:→ kobe0215:單兵注意! 08/25 21:59
22F:推 shin1229:45T 今天登出嘍~ 08/25 22:05
23F:推 black0564:3B1C 08/25 22:13
24F:推 sumalo:3BWPN 08/25 22:42
25F:推 FoggyCloud:45T登出了? shin大折幾天阿? 08/25 22:57
26F:推 b28578548:3B2C 08/25 23:19
27F:推 gary76634:好!我以火力掩護你!! 08/25 23:35
28F:推 abysses:關保險 08/25 23:40
29F:推 leonxu:2B3C 08/25 23:41
30F:→ kobe0215:請鄰兵以火力掩護我 08/25 23:45
31F:推 g8solong:好 我以火力掩護你 (3B2C 05-063) 08/26 00:02
32F:→ kobe0215:樓上同連(握) 但不同寢室XD 08/26 00:04
33F:推 qazwsx9006:3B1C~+1 08/26 00:06
34F:推 b28578548:報告 我是3B2C 07-079 08/26 00:08
35F:→ kobe0215:原PO我 3B2C 10-130 08/26 00:08
36F:推 g8solong:感覺3B2C一堆鄉民阿XDD 08/26 00:11
37F:→ haochien:31+1 08/26 00:25
38F:推 ddtcd:現在懇親假那麼多天喔XD 2天 按 08/26 00:30
39F:推 ppil:3WPN+1 08/26 00:59
40F:推 pipidogg:醫務所醫官(小聲 08/26 06:41
41F:推 ohohwow:這次是因為93軍人節多放一天 08/26 10:07
42F:推 osir:3BWPN!! 04-044 以竹節蟲方式退至掩蔽物後方 (1,2,3) 08/26 11:30
43F:推 ddtcd:嗯 原來如此 我以為93那天會挪到結訓假 我那時就放一星期 08/26 12:57
44F:→ koang:3BWPN 08/26 15:01
45F:推 boonone:3BWPN!!! 對打飯班而言營站是天堂= = 08/26 15:37
46F:推 milk88:3B2C推 08/26 16:55
47F:推 kamechen:3BWPN+1 08/26 17:03
48F:→ ppil:3BWPN! 04041! 08/26 20:53
49F:推 pimkkok: 3B3C 了不了~解~~~~~~~~!!!! 08/26 21:13
50F:推 abcd155014:關保險 退至掩蔽物後方~3B2C第一班鄉民+1XDD 08/26 21:27
51F:推 pradasdevil:3B1C 08/26 22:32
52F:推 a3709417:沒有2B2C嗎 QQ 08/26 22:50
53F:推 chengjimmy:3BWPN +1 08/27 00:16
54F:→ rockfever:感覺2B的很少上PTT的樣子=.=+ XD 08/27 07:46
55F:推 hankwu:3BWPN 02-022 !! 08/27 07:47
56F:推 biarg:2B2C +1 08/27 13:05
57F:推 sula0127:怎都沒2B兵C的阿 08/27 13:12
58F:→ rockfever:樓上握手,2B兵C 08/27 14:07
59F:推 BaLaBruce:2b2c+1 08/27 18:51
60F:→ steven869200: 3B2C+1 08/27 20:22
61F:推 bacon1109:3B2C 08/28 10:50
62F:推 guaroro:2B1C的這麼少喔XD 08/28 14:04
63F:推 sunrain20:756趕快下部隊吧 就等你們了,我們754t就不是最菜的 08/29 20:09
64F:推 ko363630:3B2C連長調走了嗎? 09/07 02:48
65F:推 fastfu:還沒 11/01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