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0215 (全球体育领导者)
看板Navy
标题[TALK] 海陆756T恳亲假
时间Sat Aug 25 18:22:05 2012
756T今天终於放恳亲假了
来说说这10几天的心得
入伍後的前三天一切都是赶赶赶
一堆资料等着你写、盥洗时间给超短
这梯的新北市都被分到北营去
第四还第五天就开始例行公事的晨跑、打扫、操课
也慢慢习惯作息,後来三餐吃完饭给的时间也比较多
把自己该做的事弄完
整理内务、该穿什麽服装、该带什麽、几点集合都要谨记
每天都要写饮水记录卡(所谓的宝贝袋→要随身携带)
洗澡完就马上把要洗的衣服放到洗衣袋里面
到时洗衣公差要收洗衣袋也会比较快
我们这连的到第五天开放上营站、抽菸,大家嗨的跟什麽一样
抽菸时间真的可以哈拉很多
建议之後要入伍的学弟们
多袋几个可以塞口袋的小资料袋
宝贝袋很容易破掉
宝贝袋也塞个电话卡、零钱
到时吃完饭洗完餐盘碗筷之後可以很快打电话或投饮料机
有抽菸的可以多带几包
没菸有时要去营站补货又要花时间(反正能尽量省时间,就不会那麽赶)
注意一些可以先收、先整理的东西~ 到时就有比较多时间打电话、抽菸、上营站
我们这连的班长都算不错,轻松时刻都蛮好笑的
打饭班会一班一班轮
打饭班们说:没啥时间抽菸、上营站,但洗澡、换装备集合可以慢慢来
操课时要注意看班长示范操枪的动作
自己要利用时间多背大步分解、结合、验枪、单战等等
由於台风的关系,在前天经辅导长宣布恳亲取消
今天就是做个大扫除、集合听一堆放假注意事项
听营长讲一堆後就坐上游览车出营放假啦
下礼拜二收假
各位756T弟兄们监定加油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06.182
1F:推 FoggyCloud:龙泉... 苍蝇地狱 08/25 18:48
2F:推 agreerga:台风这几天晚上睡到会冷醒... 08/25 18:57
3F:推 pipidogg:营长人其实还不错~ 08/25 19:09
4F:→ kobe0215:真的~ 苍蝇超级多~ 08/25 19:11
5F:→ kobe0215:我们昨天睡到冷醒大家都关窗户 08/25 19:12
6F:推 gmp199088:南营还不错欸 不过真的会冷醒.. 营长话真的多了.. 08/25 19:16
7F:推 rockfever:还阳真好~人间真是天堂阿~~~~~!!! 08/25 19:46
8F:推 qazwsx9006:自由,是自由!!! 08/25 21:00
9F:推 cmsisgod:我那时候在北营,只是入伍是冬天,所以苍蝇还好~ 08/25 21:08
10F:推 sumalo:我分不清哪里是南营哪里是北营 Orz 08/25 21:28
11F:推 ppil:专长选兵那边就是南营 08/25 21:34
12F:推 deidei:3B3C 08/25 21:35
13F:推 liverist:第五天放菸...看来你跟我同一连XD 08/25 21:35
14F:→ kobe0215:楼上是我隔壁连~ 我3B2C 08/25 21:35
15F:推 agreerga:3B3C 08/25 21:36
16F:→ kobe0215:哈哈 live大也是2C的嘛? 08/25 21:36
17F:→ deidei:报告班长,请班长以火力掩护我 :'( 08/25 21:41
18F:推 liverist:是的我么两两 08/25 21:46
19F:推 skyheart0822:3B2C 还阳感觉真好 08/25 21:50
20F:→ kobe0215:live大~ 你122啊~ 我130啊~ 那不就同一班 第10班XD 08/25 21:58
21F:→ kobe0215:单兵注意! 08/25 21:59
22F:推 shin1229:45T 今天登出喽~ 08/25 22:05
23F:推 black0564:3B1C 08/25 22:13
24F:推 sumalo:3BWPN 08/25 22:42
25F:推 FoggyCloud:45T登出了? shin大折几天阿? 08/25 22:57
26F:推 b28578548:3B2C 08/25 23:19
27F:推 gary76634:好!我以火力掩护你!! 08/25 23:35
28F:推 abysses:关保险 08/25 23:40
29F:推 leonxu:2B3C 08/25 23:41
30F:→ kobe0215:请邻兵以火力掩护我 08/25 23:45
31F:推 g8solong:好 我以火力掩护你 (3B2C 05-063) 08/26 00:02
32F:→ kobe0215:楼上同连(握) 但不同寝室XD 08/26 00:04
33F:推 qazwsx9006:3B1C~+1 08/26 00:06
34F:推 b28578548:报告 我是3B2C 07-079 08/26 00:08
35F:→ kobe0215:原PO我 3B2C 10-130 08/26 00:08
36F:推 g8solong:感觉3B2C一堆乡民阿XDD 08/26 00:11
37F:→ haochien:31+1 08/26 00:25
38F:推 ddtcd:现在恳亲假那麽多天喔XD 2天 按 08/26 00:30
39F:推 ppil:3WPN+1 08/26 00:59
40F:推 pipidogg:医务所医官(小声 08/26 06:41
41F:推 ohohwow:这次是因为93军人节多放一天 08/26 10:07
42F:推 osir:3BWPN!! 04-044 以竹节虫方式退至掩蔽物後方 (1,2,3) 08/26 11:30
43F:推 ddtcd:嗯 原来如此 我以为93那天会挪到结训假 我那时就放一星期 08/26 12:57
44F:→ koang:3BWPN 08/26 15:01
45F:推 boonone:3BWPN!!! 对打饭班而言营站是天堂= = 08/26 15:37
46F:推 milk88:3B2C推 08/26 16:55
47F:推 kamechen:3BWPN+1 08/26 17:03
48F:→ ppil:3BWPN! 04041! 08/26 20:53
49F:推 pimkkok: 3B3C 了不了~解~~~~~~~~!!!! 08/26 21:13
50F:推 abcd155014:关保险 退至掩蔽物後方~3B2C第一班乡民+1XDD 08/26 21:27
51F:推 pradasdevil:3B1C 08/26 22:32
52F:推 a3709417:没有2B2C吗 QQ 08/26 22:50
53F:推 chengjimmy:3BWPN +1 08/27 00:16
54F:→ rockfever:感觉2B的很少上PTT的样子=.=+ XD 08/27 07:46
55F:推 hankwu:3BWPN 02-022 !! 08/27 07:47
56F:推 biarg:2B2C +1 08/27 13:05
57F:推 sula0127:怎都没2B兵C的阿 08/27 13:12
58F:→ rockfever:楼上握手,2B兵C 08/27 14:07
59F:推 BaLaBruce:2b2c+1 08/27 18:51
60F:→ steven869200: 3B2C+1 08/27 20:22
61F:推 bacon1109:3B2C 08/28 10:50
62F:推 guaroro:2B1C的这麽少喔XD 08/28 14:04
63F:推 sunrain20:756赶快下部队吧 就等你们了,我们754t就不是最菜的 08/29 20:09
64F:推 ko363630:3B2C连长调走了吗? 09/07 02:48
65F:推 fastfu:还没 11/01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