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y 板


LINE
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 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家好 我是下禮拜就要到龍泉登入的新進菜渣 爬了很多文 感覺有些人說得不太一樣 導致疑問越來越多 1. 請問懇親後有沒有探親假呢? 原本是認為懇親之後會放2個整天的探親假 可是今天爬文之後發現有人說海陸沒有放假 都要待在營區裡面 這讓小弟搞混了.. 煩請解惑一下 2.隱形眼鏡是不是違禁品呢? 小弟近視不深大概200~300 可是這附眼鏡配了好幾年 雖然度數沒有明顯改變 但是散光是有增加的 看太遠的話會模糊掉 想說打靶的時候使用隱形眼鏡就好 爬文之後有人說入伍當天隱形眼鏡要送回去 是真的嗎 0.0? 3.手錶要具有什麼樣的基本功能? 我原本預計要帶普通的指針手錶 爬了文之後 在猶豫需不需要去買防水的電子錶 游泳的時候需要戴錶嗎?(我的指針錶沒有防水) 或是需要有計時功能嗎? 暫時只想的到這些 麻煩各位大大幫小弟解惑 準備要登入了有點緊張阿 一直爬文看要帶哪些東西 可是又好怕遺漏 因為家裡住桃園很遠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60.196
1F:推 qoojason:2. 上面不是有人問嗎 ...你有爬文嗎...XD 08/23 23:52
2F:→ qoojason:探親假是什麼? 我那時候(44t)只有懇親假 08/23 23:53
3F:→ qoojason:手錶 會動即可.不過我到快退伍才發現有可以聽mp3的手錶! 08/23 23:54
4F:→ xwhatx:有人建議要帶阿 可是上面的文章說入伍當天會送回去 這樣我 08/23 23:55
5F:→ xwhatx:能帶下去嗎 0.0? 08/23 23:55
6F:→ qoojason:晚上夜深人靜時...也不錯用! 不過要低調. 游泳時不戴錶 08/23 23:55
7F:→ qoojason:啥?我那時候有戴隱形眼鏡阿! 也沒被班長送回去 就帶吧 08/23 23:56
8F:→ qoojason:跑單戰帶隱形眼鏡比較方便 08/23 23:57
9F:→ xwhatx:1我是指懇親日結束之後 家長能不能領回家去放兩天假 08/23 23:58
10F:→ xwhatx:爬了上面的文章 有人說海陸沒有懇親 不能離開營區? 08/23 23:58
11F:→ qoojason:可以呀! 我那時候有放假~~ 08/23 23:58
12F:→ qoojason:那可能每梯的行程不一樣吧~~ 08/23 23:59
13F:推 hua210472:你爬到的可能是海軍艦艇不是海軍陸戰吧 懇親完就放兩天 08/24 00:12
14F:→ hua210472:懇親假 08/24 00:12
15F:推 nWayne:1 懇親假就是讓你回家的!2隱形眼鏡可以帶 我那時帶好幾盒 08/24 00:53
16F:→ nWayne:也沒被送回去阿 3現在電子錶幾乎都有防水吧!一般即可! 08/24 00:53
17F:推 initial7712:好像只有海軍沒有懇親"假" 08/24 03:19
18F:推 gunng:我記得打靶前班長還叫我們去買隱形眼鏡回來... 08/24 03:56
19F:推 pm2001:懇親當天家人進來坐到中午然後放人出營區 08/24 10:38
20F:→ xwhatx:感謝各位 上面的文只有講海軍 我以為陸戰跟艦艇都一樣.. 08/24 12:23
21F:推 forward84:1.懇親日後實施兩日探親假 2.可以戴 3.手錶可以戴便宜的 08/24 16:26
22F:→ forward84:因為手錶很容易磨到,我到覺得零錢電話卡帶多一點卡實在 08/24 16:27
23F:推 withsirius:原PO懇親不想讓女朋友領回家嗎 ˊˋ 08/24 20:47
24F:推 pipidogg:會有懇親假的~ 08/24 20:48
25F:推 j1189841:隱形眼鏡你要有時間帶 早上安官叫起床離集合時間只剩10 08/24 22:12
26F:→ j1189841:鐘,如果你不大便不刷牙,請提早二十分鐘起來,因為你還要整 08/24 22:14
27F:→ j1189841:理內務(蚊帳,睡袋等) 08/24 22:15
28F:→ j1189841:如果只是怕打靶看不到,打靶是懇親之後的事,你可以懇親之 08/24 22:17
29F:→ j1189841:再帶,打靶當天再帶隱形眼鏡,我是不推當兵戴隱形眼鏡 08/24 22:18
30F:→ j1189841:因為那會浪費你很多"時間"!!!! 08/24 22:19
31F:→ xwhatx:請問生活照一定要帶嗎 看到有人說他也沒貼過 0.0 08/24 23:16
32F:→ andrew38la:生活照是指團體照(包含你兩個人以上)唷,一定要帶! 08/24 23:48
33F:推 forward84:就帶團體照吧! 反正下部隊還不是要你貼滿,不然就罰寢... 08/25 00:11
34F:→ LuckyLemon:我當兵都戴隱形眼鏡..你要帶很快,我兩眼花5秒戴好 08/25 00:37
35F:→ LuckyLemon:不過要注意衛生.在恆春時候因為沒有清洗乾淨 08/25 00:38
36F:推 LuckyLemon:結果看醫生說一個月內不能戴隱形眼鏡 08/25 00:40
37F:推 donnolove:請問一下 頭髮先理比較好還是進去在理? 08/25 11:15
38F:→ xwhatx:先理 進去理他也只是隨便嚕 頭髮太長會很痛 而且不整齊 08/25 13:00
39F:推 ellis0929:新訓只有懇親假,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2天以上。 手錶可帶 08/25 13:20
40F:推 foreverkemp:withsirius:原PO懇親不想讓女朋友領回家 女朋友說話了 08/25 13:52
41F:推 donnolove:了解 08/25 15:02
42F:推 air79427:錶不准帶下泳池 08/25 15:40
43F:推 QQERQQ:隱形眼鏡可以帶阿!手錶就基本款就可以了 08/25 16:25
44F:推 gary76634:建議戴眼鏡~沒時間給你戴隱形眼鏡~帶便宜的電子錶 08/25 16:26
45F:推 kobe0215:沒時間戴隱形眼鏡,戴眼鏡帶個掛勾的就不會掉 08/25 18:33
46F:→ ken3213l:爬文都能爬錯,進去準備當畢雕嗎...... 08/29 21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