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whatx (xwhatx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海陆757T菜鸟杂问
时间Thu Aug 23 23:42:13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好 我是下礼拜就要到龙泉登入的新进菜渣
爬了很多文 感觉有些人说得不太一样
导致疑问越来越多
1. 请问恳亲後有没有探亲假呢?
原本是认为恳亲之後会放2个整天的探亲假
可是今天爬文之後发现有人说海陆没有放假 都要待在营区里面
这让小弟搞混了.. 烦请解惑一下
2.隐形眼镜是不是违禁品呢?
小弟近视不深大概200~300 可是这附眼镜配了好几年
虽然度数没有明显改变 但是散光是有增加的
看太远的话会模糊掉 想说打靶的时候使用隐形眼镜就好
爬文之後有人说入伍当天隐形眼镜要送回去 是真的吗 0.0?
3.手表要具有什麽样的基本功能?
我原本预计要带普通的指针手表 爬了文之後
在犹豫需不需要去买防水的电子表
游泳的时候需要戴表吗?(我的指针表没有防水)
或是需要有计时功能吗?
暂时只想的到这些 麻烦各位大大帮小弟解惑
准备要登入了有点紧张阿 一直爬文看要带哪些东西
可是又好怕遗漏 因为家里住桃园很远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60.196
1F:推 qoojason:2. 上面不是有人问吗 ...你有爬文吗...XD 08/23 23:52
2F:→ qoojason:探亲假是什麽? 我那时候(44t)只有恳亲假 08/23 23:53
3F:→ qoojason:手表 会动即可.不过我到快退伍才发现有可以听mp3的手表! 08/23 23:54
4F:→ xwhatx:有人建议要带阿 可是上面的文章说入伍当天会送回去 这样我 08/23 23:55
5F:→ xwhatx:能带下去吗 0.0? 08/23 23:55
6F:→ qoojason:晚上夜深人静时...也不错用! 不过要低调. 游泳时不戴表 08/23 23:55
7F:→ qoojason:啥?我那时候有戴隐形眼镜阿! 也没被班长送回去 就带吧 08/23 23:56
8F:→ qoojason:跑单战带隐形眼镜比较方便 08/23 23:57
9F:→ xwhatx:1我是指恳亲日结束之後 家长能不能领回家去放两天假 08/23 23:58
10F:→ xwhatx:爬了上面的文章 有人说海陆没有恳亲 不能离开营区? 08/23 23:58
11F:→ qoojason:可以呀! 我那时候有放假~~ 08/23 23:58
12F:→ qoojason:那可能每梯的行程不一样吧~~ 08/23 23:59
13F:推 hua210472:你爬到的可能是海军舰艇不是海军陆战吧 恳亲完就放两天 08/24 00:12
14F:→ hua210472:恳亲假 08/24 00:12
15F:推 nWayne:1 恳亲假就是让你回家的!2隐形眼镜可以带 我那时带好几盒 08/24 00:53
16F:→ nWayne:也没被送回去阿 3现在电子表几乎都有防水吧!一般即可! 08/24 00:53
17F:推 initial7712:好像只有海军没有恳亲"假" 08/24 03:19
18F:推 gunng:我记得打靶前班长还叫我们去买隐形眼镜回来... 08/24 03:56
19F:推 pm2001:恳亲当天家人进来坐到中午然後放人出营区 08/24 10:38
20F:→ xwhatx:感谢各位 上面的文只有讲海军 我以为陆战跟舰艇都一样.. 08/24 12:23
21F:推 forward84:1.恳亲日後实施两日探亲假 2.可以戴 3.手表可以戴便宜的 08/24 16:26
22F:→ forward84:因为手表很容易磨到,我到觉得零钱电话卡带多一点卡实在 08/24 16:27
23F:推 withsirius:原PO恳亲不想让女朋友领回家吗 ˊˋ 08/24 20:47
24F:推 pipidogg:会有恳亲假的~ 08/24 20:48
25F:推 j1189841:隐形眼镜你要有时间带 早上安官叫起床离集合时间只剩10 08/24 22:12
26F:→ j1189841:钟,如果你不大便不刷牙,请提早二十分钟起来,因为你还要整 08/24 22:14
27F:→ j1189841:理内务(蚊帐,睡袋等) 08/24 22:15
28F:→ j1189841:如果只是怕打靶看不到,打靶是恳亲之後的事,你可以恳亲之 08/24 22:17
29F:→ j1189841:再带,打靶当天再带隐形眼镜,我是不推当兵戴隐形眼镜 08/24 22:18
30F:→ j1189841:因为那会浪费你很多"时间"!!!! 08/24 22:19
31F:→ xwhatx:请问生活照一定要带吗 看到有人说他也没贴过 0.0 08/24 23:16
32F:→ andrew38la:生活照是指团体照(包含你两个人以上)唷,一定要带! 08/24 23:48
33F:推 forward84:就带团体照吧! 反正下部队还不是要你贴满,不然就罚寝... 08/25 00:11
34F:→ LuckyLemon:我当兵都戴隐形眼镜..你要带很快,我两眼花5秒戴好 08/25 00:37
35F:→ LuckyLemon:不过要注意卫生.在恒春时候因为没有清洗乾净 08/25 00:38
36F:推 LuckyLemon:结果看医生说一个月内不能戴隐形眼镜 08/25 00:40
37F:推 donnolove:请问一下 头发先理比较好还是进去在理? 08/25 11:15
38F:→ xwhatx:先理 进去理他也只是随便噜 头发太长会很痛 而且不整齐 08/25 13:00
39F:推 ellis0929:新训只有恳亲假,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2天以上。 手表可带 08/25 13:20
40F:推 foreverkemp:withsirius:原PO恳亲不想让女朋友领回家 女朋友说话了 08/25 13:52
41F:推 donnolove:了解 08/25 15:02
42F:推 air79427:表不准带下泳池 08/25 15:40
43F:推 QQERQQ:隐形眼镜可以带阿!手表就基本款就可以了 08/25 16:25
44F:推 gary76634:建议戴眼镜~没时间给你戴隐形眼镜~带便宜的电子表 08/25 16:26
45F:推 kobe0215:没时间戴隐形眼镜,戴眼镜带个挂勾的就不会掉 08/25 18:33
46F:→ ken3213l:爬文都能爬错,进去准备当毕雕吗...... 08/29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