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0202 (王翔沁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677T彈檢本週有可能放假嗎?
時間Thu Aug 23 16:40:04 2012
我幫我弟問一下,
他現在在屏東的海軍航指部彈檢兵,
他8/22才剛下部隊
那他有可能會在這禮拜放假嗎?
那9/3軍人節有沒有可能放??
因為他想要回來拿手機………
那去桃園受訓完,
以後的假是放週休嗎?
還是要輪休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6.64.82.180
1F:→ hung7818:用寄的阿 08/23 18:58
2F:→ a50202:我晚上去寄了快捷給他,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收到…… 08/24 00:20
3F:→ FJKLLL:應該會吧 之前從台北寄 晚上就到左營了...快到嚇死人 08/24 19:44
4F:→ FJKLLL:前提是...地址沒錯 有人去拿.... 08/24 19:44
5F:→ a50202:我收到送達的簡訊了!只是我弟說學長雨太大沒去拿~~ 08/24 19:52
6F:→ allsheep:我想應該是沒有放 08/24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