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0202 (王翔沁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677T弹检本周有可能放假吗?
时间Thu Aug 23 16:40:04 2012
我帮我弟问一下,
他现在在屏东的海军航指部弹检兵,
他8/22才刚下部队
那他有可能会在这礼拜放假吗?
那9/3军人节有没有可能放??
因为他想要回来拿手机………
那去桃园受训完,
以後的假是放周休吗?
还是要轮休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06.64.82.180
1F:→ hung7818:用寄的阿 08/23 18:58
2F:→ a50202:我晚上去寄了快捷给他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收到…… 08/24 00:20
3F:→ FJKLLL:应该会吧 之前从台北寄 晚上就到左营了...快到吓死人 08/24 19:44
4F:→ FJKLLL:前提是...地址没错 有人去拿.... 08/24 19:44
5F:→ a50202:我收到送达的简讯了!只是我弟说学长雨太大没去拿~~ 08/24 19:52
6F:→ allsheep:我想应该是没有放 08/24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