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elywade (洪總裁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我是757T的海陸新進面試員工....
時間Thu Aug 23 14:32:59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哇哇哇 就在我以為我要等到10月的時候
兵單突然來告訴我是757T
聚會準備東西還真有點措手不及
話說
聽說757T是南營
而且有北天堂男地獄之稱是真的嗎
然後這T人數很少 會被操到慘嗎=ˇ=
不知是否能帶隱形眼鏡
題外話...因為才11個月
是否進入兩棲操一下比較好呢~"~?
<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就像第一次的女生明知道要來了還是有點緊張
的即將入伍新兵....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39.180
1F:→ edwinn:兩棲不一定有缺 沒有受傷的覺悟不要想太多特別的單位 08/23 14:49
2F:推 onlysunboy:新訓不會操 很好玩 08/23 14:50
3F:→ rrrroger:我還聽過北地獄南天堂咧...南北新訓都一樣啦~ 08/23 14:58
4F:推 WEITENG:隱形眼鏡建議是不必啦 除非你手腳很快 08/23 15:24
5F:推 Cancervi:南天堂北地獄是假的 看你抽到幾營己連才有差 08/23 15:26
6F:→ Cancervi:很多班長已經退伍 連長也是調走 所以南北都難說 08/23 15:26
7F:→ Cancervi:並且 現在我記得北營已經都給陸軍了? 08/23 15:26
8F:推 qsdc:我記得南北營有重新編整過 所以不一定囉! 08/23 15:38
9F:推 nWayne:隱形眼鏡就帶阿 我新訓每天都帶 而且我都固定會早個五分鐘 08/23 17:55
10F:→ nWayne:起床 戴隱形眼鏡真的比較方便! 08/23 17:55
11F:→ lonelywade:謝謝大家的回覆 所以只要先起來 隱形眼鏡還是能戴囉? 08/23 18:47
12F:推 qoojason:yes 08/23 18:47
13F:→ chahaiue:真的早起5分鐘就有時間戴隱形眼鏡 08/23 21:21
14F:推 ND2010:那各位的隱形眼鏡都是帶日拋還是? 08/23 23:24
15F:→ forward84:兩棲要看有沒有開訓,不然就莒拳,不願役就這兩個比較特殊 08/23 23:27
16F:→ qoojason:隱形眼鏡強烈建議日拋! 軍中環境有時候沒辦法讓你清潔很 08/23 23:58
17F:→ qoojason:徹底 08/23 23:58
18F:→ qoojason:而且日拋. 噴掉比較不心痛XDD 08/23 23:58
19F:推 ND2010:謝謝!但是日拋要花的錢也是噴的很讓人心痛... 08/24 03:11
20F:→ edwinn:要強身健體儀隊還不錯 至少同梯幾個都沒底的都健康退伍 08/24 10:33
21F:→ edwinn:莒拳反而兩個有體育底的全掛 一個爆膝一個爆腕 08/24 10:34
22F:推 forward84:莒拳還好吧...同梯三十幾個人還不是全身而退 08/24 16:29
23F:→ lonelywade:今天去參加入營說明會 說海陸要準備便宜的防水手錶 可. 08/24 16:50
24F:→ lonelywade:是感覺防水的手錶都不便宜說 08/24 16:50
25F:→ lonelywade:我是830(四)進去 那懇親是9/1(六)嗎 ? 還是再下個禮拜 08/24 16:51
26F:→ andrew38la:9/8(六)懇親會 08/24 17:21
27F:→ lonelywade:真假!? 08/24 18:41
28F:→ lonelywade:對不起各位大哥 我行事曆翻過來看到9/1就以為是第二 08/24 18:44
29F:→ lonelywade:個禮拜 我是要問是否9/8 沒錯 08/24 18:45
30F:推 pikachu2005:說明會是每個公所都會有嗎?我們公所好像沒辦說明會?@@ 08/25 01:50
31F:→ pikachu2005:只跟我們說8月30號公所集合= = 08/25 01:51
32F:→ yang1120:北營應該是和陸軍共用吧 08/25 06:58
33F:推 ellis0929:如果是論設備的話,確實有南天堂北地獄之分。品質有差異 08/25 13:26
34F:→ lonelywade:所以南是天堂嗎~ 8/30我們是火車站直接集合.. 08/25 14:34
35F:→ air79427:南天堂 北地獄!!! 脫離地獄沒多久 08/25 15:42
36F:→ friday0971:我是756梯的 反正沒很操 準備東西不用太帶多 08/25 16:39
37F:推 forward84:早當早退伍,你以後就會比較開心一點(遠目) 08/26 00:35
38F:推 sula0127:隱形眼鏡可以帶 不用藏 只是你要很熟練 最慢10秒之內 08/27 13:37
39F:→ sula0127:要帶好 而且你早上起床的時候是烏漆嗎黑的喔 08/27 13:37
40F:推 a77327428:想要操一下嗎?來!莒!拳!就對了,只是千萬想清楚再簽喔 08/27 14:09
41F:→ ko363630:個人覺得南北差很多 真的南天堂北地獄 09/07 02:49
42F:推 sumalo:是南天堂北地獄 09/25 0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