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y 板


LINE
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 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哇哇哇 就在我以为我要等到10月的时候 兵单突然来告诉我是757T 聚会准备东西还真有点措手不及 话说 听说757T是南营 而且有北天堂男地狱之称是真的吗 然後这T人数很少 会被操到惨吗=ˇ= 不知是否能带隐形眼镜 题外话...因为才11个月 是否进入两栖操一下比较好呢~"~? <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就像第一次的女生明知道要来了还是有点紧张 的即将入伍新兵....>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39.180
1F:→ edwinn:两栖不一定有缺 没有受伤的觉悟不要想太多特别的单位 08/23 14:49
2F:推 onlysunboy:新训不会操 很好玩 08/23 14:50
3F:→ rrrroger:我还听过北地狱南天堂咧...南北新训都一样啦~ 08/23 14:58
4F:推 WEITENG:隐形眼镜建议是不必啦 除非你手脚很快 08/23 15:24
5F:推 Cancervi:南天堂北地狱是假的 看你抽到几营己连才有差 08/23 15:26
6F:→ Cancervi:很多班长已经退伍 连长也是调走 所以南北都难说 08/23 15:26
7F:→ Cancervi:并且 现在我记得北营已经都给陆军了? 08/23 15:26
8F:推 qsdc:我记得南北营有重新编整过 所以不一定罗! 08/23 15:38
9F:推 nWayne:隐形眼镜就带阿 我新训每天都带 而且我都固定会早个五分钟 08/23 17:55
10F:→ nWayne:起床 戴隐形眼镜真的比较方便! 08/23 17:55
11F:→ lonelywade:谢谢大家的回覆 所以只要先起来 隐形眼镜还是能戴罗? 08/23 18:47
12F:推 qoojason:yes 08/23 18:47
13F:→ chahaiue:真的早起5分钟就有时间戴隐形眼镜 08/23 21:21
14F:推 ND2010:那各位的隐形眼镜都是带日抛还是? 08/23 23:24
15F:→ forward84:两栖要看有没有开训,不然就莒拳,不愿役就这两个比较特殊 08/23 23:27
16F:→ qoojason:隐形眼镜强烈建议日抛! 军中环境有时候没办法让你清洁很 08/23 23:58
17F:→ qoojason:彻底 08/23 23:58
18F:→ qoojason:而且日抛. 喷掉比较不心痛XDD 08/23 23:58
19F:推 ND2010:谢谢!但是日抛要花的钱也是喷的很让人心痛... 08/24 03:11
20F:→ edwinn:要强身健体仪队还不错 至少同梯几个都没底的都健康退伍 08/24 10:33
21F:→ edwinn:莒拳反而两个有体育底的全挂 一个爆膝一个爆腕 08/24 10:34
22F:推 forward84:莒拳还好吧...同梯三十几个人还不是全身而退 08/24 16:29
23F:→ lonelywade:今天去参加入营说明会 说海陆要准备便宜的防水手表 可. 08/24 16:50
24F:→ lonelywade:是感觉防水的手表都不便宜说 08/24 16:50
25F:→ lonelywade:我是830(四)进去 那恳亲是9/1(六)吗 ? 还是再下个礼拜 08/24 16:51
26F:→ andrew38la:9/8(六)恳亲会 08/24 17:21
27F:→ lonelywade:真假!? 08/24 18:41
28F:→ lonelywade:对不起各位大哥 我行事历翻过来看到9/1就以为是第二 08/24 18:44
29F:→ lonelywade:个礼拜 我是要问是否9/8 没错 08/24 18:45
30F:推 pikachu2005:说明会是每个公所都会有吗?我们公所好像没办说明会?@@ 08/25 01:50
31F:→ pikachu2005:只跟我们说8月30号公所集合= = 08/25 01:51
32F:→ yang1120:北营应该是和陆军共用吧 08/25 06:58
33F:推 ellis0929:如果是论设备的话,确实有南天堂北地狱之分。品质有差异 08/25 13:26
34F:→ lonelywade:所以南是天堂吗~ 8/30我们是火车站直接集合.. 08/25 14:34
35F:→ air79427:南天堂 北地狱!!! 脱离地狱没多久 08/25 15:42
36F:→ friday0971:我是756梯的 反正没很操 准备东西不用太带多 08/25 16:39
37F:推 forward84:早当早退伍,你以後就会比较开心一点(远目) 08/26 00:35
38F:推 sula0127:隐形眼镜可以带 不用藏 只是你要很熟练 最慢10秒之内 08/27 13:37
39F:→ sula0127:要带好 而且你早上起床的时候是乌漆吗黑的喔 08/27 13:37
40F:推 a77327428:想要操一下吗?来!莒!拳!就对了,只是千万想清楚再签喔 08/27 14:09
41F:→ ko363630:个人觉得南北差很多 真的南天堂北地狱 09/07 02:49
42F:推 sumalo:是南天堂北地狱 09/25 03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