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ujoy (chiu~])
看板Navy
標題[解籤] 高雄左營艦指部192艦隊 大峰號(醫官)
時間Thu Aug 23 13:12:52 2012
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:
1.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詢問人力狀態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幫朋友問的
他抽到海軍 單位是艦指部192艦隊 大峰號 醫官
請問這單位會常常出海嗎? 不知道這單位有甚麼要注意的??
感謝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222.113
1F:推 gusing:現在各單位醫官都很缺,支援出海是必要的。 08/23 15:20
2F:→ gusing:其他的…認真一點不要擺爛就好了。 08/23 15:20
3F:推 Anyotw:這單位非常常出海,因為可能4 5條船才1個醫官,你出海率 08/24 02:27
4F:→ Anyotw:是其他人4 5倍 08/24 02:27
5F:→ samp200132:一九二裡就屬大字號最常出海了,除非遇定保大修~ 08/24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