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ujoy (chiu~])
看板Navy
标题[解签] 高雄左营舰指部192舰队 大峰号(医官)
时间Thu Aug 23 13:12:52 2012
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:
1.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询问人力状态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帮朋友问的
他抽到海军 单位是舰指部192舰队 大峰号 医官
请问这单位会常常出海吗? 不知道这单位有甚麽要注意的??
感谢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222.113
1F:推 gusing:现在各单位医官都很缺,支援出海是必要的。 08/23 15:20
2F:→ gusing:其他的…认真一点不要摆烂就好了。 08/23 15:20
3F:推 Anyotw:这单位非常常出海,因为可能4 5条船才1个医官,你出海率 08/24 02:27
4F:→ Anyotw:是其他人4 5倍 08/24 02:27
5F:→ samp200132:一九二里就属大字号最常出海了,除非遇定保大修~ 08/24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