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fefree (Isabella)
看板Navy
標題[解籤] 艦指部 151艦 中訓艦 醫官
時間Wed Aug 22 20:09:24 2012
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:
1.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詢問人力狀態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槍帆兵,醫務兵.....)的工作內容是什麼?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 Y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---------------
各位版友大家好
我男友是 101-1T 151軍艦 中訓艦的醫官
經他委託上來這兒請教大家這裡的工作狀況
方才爬過文 有關中訓艦的醫官文章數不甚多
因此有以下幾點,煩請各位幫忙給我男友一些意見,
在下十分地感謝!!!
1. 生活作息: 中訓艦的醫官每天的作息大約如何?
操的程度如何? 船上氣氛如何?
(目前只爬到一篇文,上面寫說醫官也要兼職?!)
2. 出任務方面: 出海的頻率有多高? 一個月大約會出去幾次? 一次大約幾天呢?
3. 放假事宜: 非出任務期間,平均一個月能放到幾天呢?
一次放幾天假?
4. 通訊: 是否上了船出海後,就不能使用手機了?
也就是說出任務後就不能連絡家人朋友?
(因為爬文看到有些可以,有的不行,我都搞混了...)
5. 有沒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項呢?
小妹代替我家夫君先向各位道謝了!
若有不合版規之處也請不吝指教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14.160
※ 編輯: lifefree 來自: 118.166.114.160 (08/22 20:11)
1F:推 cafardpurple:208呀..(遠望) 一切都是命呀XD 08/22 20:16
2F:推 aa255296:醫官不一定輕鬆,看遇到怎樣的長官吧 08/22 20:40
3F:推 aa255296:手機可以帶啊,有沒有空打才是重點 08/22 20:42
4F:推 kery0129:醫官應該蠻輕鬆的 只是員額少 要常借調到其他船去出海 08/22 21:21
5F:推 delta0521:可以參考其他舊型中字號的文章 反正船都長一樣 同艘船 08/23 00:42
6F:→ delta0521:的主要是知道現任長官的領導風格及習性 08/23 00:43
7F:推 s060111:精實兩洞巴 08/23 03:48
8F:推 Zoo3:所謂的兼職...應該說是支援其他出海的船吧 08/23 09:43
9F:推 icehole:208啊.... 08/23 10:37
10F:推 gusing:1.跟大家一樣的作息,不會比較特別。 08/23 15:22
11F:→ gusing:2.任務這東西就跟天氣一樣不一定,出發前會有『預告』。 08/23 15:23
12F:推 gusing:3.看長官,單位主官決定假的長短,同時他的表現也有關係。 08/23 15:25
13F:→ gusing:4.出海會有通訊管制,出海前會收手機,而且海上也沒訊號… 08/23 15:26
14F:→ gusing:5.不打勤,不打懶,專打不長眼……先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 08/23 15:27
15F:→ gusing:事,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就好。現在廚房是最大重點,管好廚房 08/23 15:29
16F:→ gusing:醫官基本上就可以橫著走了!! 08/23 15:29
17F:推 delta0521:我想兼職是指非一般醫官業務吧~ 一級艦還能當單純的醫官 08/23 16:12
18F:→ delta0521:二級艦就會被納入航行值更三班正式編制跟平日梯口值更 08/23 16:17
19F:→ delta0521:至於廚房當初我只單管衛生 但同梯有被要求當管菜色伙委 08/23 16:19
20F:→ delta0521:跟管船上福利社 我是被poa硬塞他該做的輔導訪談~ 08/23 16:23
21F:→ shiada:一級艦醫官也是要值梯口更的.. 08/23 16:53
22F:推 bearcoffee:208..........掰 !! 認命吧 09/21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