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fefree (Isabella)
看板Navy
标题[解签] 舰指部 151舰 中训舰 医官
时间Wed Aug 22 20:09:24 2012
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:
1.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询问人力状态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枪帆兵,医务兵.....)的工作内容是什麽?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 Y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---------------
各位版友大家好
我男友是 101-1T 151军舰 中训舰的医官
经他委托上来这儿请教大家这里的工作状况
方才爬过文 有关中训舰的医官文章数不甚多
因此有以下几点,烦请各位帮忙给我男友一些意见,
在下十分地感谢!!!
1. 生活作息: 中训舰的医官每天的作息大约如何?
操的程度如何? 船上气氛如何?
(目前只爬到一篇文,上面写说医官也要兼职?!)
2. 出任务方面: 出海的频率有多高? 一个月大约会出去几次? 一次大约几天呢?
3. 放假事宜: 非出任务期间,平均一个月能放到几天呢?
一次放几天假?
4. 通讯: 是否上了船出海後,就不能使用手机了?
也就是说出任务後就不能连络家人朋友?
(因为爬文看到有些可以,有的不行,我都搞混了...)
5. 有没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呢?
小妹代替我家夫君先向各位道谢了!
若有不合版规之处也请不吝指教 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14.160
※ 编辑: lifefree 来自: 118.166.114.160 (08/22 20:11)
1F:推 cafardpurple:208呀..(远望) 一切都是命呀XD 08/22 20:16
2F:推 aa255296:医官不一定轻松,看遇到怎样的长官吧 08/22 20:40
3F:推 aa255296:手机可以带啊,有没有空打才是重点 08/22 20:42
4F:推 kery0129:医官应该蛮轻松的 只是员额少 要常借调到其他船去出海 08/22 21:21
5F:推 delta0521:可以参考其他旧型中字号的文章 反正船都长一样 同艘船 08/23 00:42
6F:→ delta0521:的主要是知道现任长官的领导风格及习性 08/23 00:43
7F:推 s060111:精实两洞巴 08/23 03:48
8F:推 Zoo3:所谓的兼职...应该说是支援其他出海的船吧 08/23 09:43
9F:推 icehole:208啊.... 08/23 10:37
10F:推 gusing:1.跟大家一样的作息,不会比较特别。 08/23 15:22
11F:→ gusing:2.任务这东西就跟天气一样不一定,出发前会有『预告』。 08/23 15:23
12F:推 gusing:3.看长官,单位主官决定假的长短,同时他的表现也有关系。 08/23 15:25
13F:→ gusing:4.出海会有通讯管制,出海前会收手机,而且海上也没讯号… 08/23 15:26
14F:→ gusing:5.不打勤,不打懒,专打不长眼……先知道什麽时候该做什麽 08/23 15:27
15F:→ gusing:事,不要搞不清楚状况就好。现在厨房是最大重点,管好厨房 08/23 15:29
16F:→ gusing:医官基本上就可以横着走了!! 08/23 15:29
17F:推 delta0521:我想兼职是指非一般医官业务吧~ 一级舰还能当单纯的医官 08/23 16:12
18F:→ delta0521:二级舰就会被纳入航行值更三班正式编制跟平日梯口值更 08/23 16:17
19F:→ delta0521:至於厨房当初我只单管卫生 但同梯有被要求当管菜色伙委 08/23 16:19
20F:→ delta0521:跟管船上福利社 我是被poa硬塞他该做的辅导访谈~ 08/23 16:23
21F:→ shiada:一级舰医官也是要值梯口更的.. 08/23 16:53
22F:推 bearcoffee:208..........掰 !! 认命吧 09/21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