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ry5274 (kery5274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入伍攜帶物品詢問
時間Mon Aug 20 21:59:15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我即將月底入伍
想請問在徵集令後有提到須攜帶的東西
想請問生活照是要個人生照還是可以有其他人
另外想問
海軍一定要會游泳嗎?
如果不會在裡面可以學會嗎?
麻煩大大們回答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4.96
1F:推 pooik999:錢帶著進去買,照片要有其他人...主要給教育班長娛樂用 08/20 22:13
2F:→ pooik999:新訓中心要求游泳,下單位之後就要求你3000km... 08/20 22:13
3F:→ tad148:3000km??? 樓上這位大大你是游了台灣幾圈阿 = = 08/20 22:24
4F:→ tad148:生活照最好是帶團體照(照片中除了你最好有別人) 08/20 22:25
5F:→ tad148:游泳可以進來之後再學就好了,班長們會教!! 08/20 22:26
6F:推 victor6988:同梯唷~~我也是30號這一梯 08/20 22:49
7F:推 xxxxxx00:生活照應該一張就夠了吧.....? 08/20 22:51
8F:推 SWATMAN:同梯~桃園! 08/20 22:53
9F:推 victor6988:我嘉義 08/20 22:55
10F:推 pooik999:3000m跑步...打錯。 08/20 23:17
11F:→ andrew38la:團體照片準備4張! 08/20 23:31
12F:→ andrew38la:再額外抄一下好朋友之男和女生的姓名電話住址,會用到 08/20 23:33
13F:→ sodapluto:照片六張,不能獨照,要有你,跟別人,大頭照那種不算, 08/20 23:48
14F:推 bluemax0413:請問一下六張照片裡面的朋友是不能重複麻? 08/20 23:49
15F:→ bluemax0413:還有朋友的住址電話要多少個,沒有女生朋友的怎麼辦 08/20 23:51
16F:→ sodapluto:對,最好連場景都不同,聽閃光說是要寫故事的 08/20 23:51
17F:→ bluemax0413:麻煩大大解惑 08/20 23:51
18F:→ sodapluto:要帶,不然之後你要打電話又要等寄信,很麻煩。 08/20 23:52
19F:→ sodapluto:電話最主要就是求救或放假時照應用,所以看能幫的有誰, 08/20 23:54
20F:→ sodapluto:不管男女,備不時之需。 08/20 23:56
21F:→ sodapluto:原po,游泳會分組教學,成績會影響點放時間 08/20 23:59
22F:→ sodapluto:學不學的會就看個人能力了吧。 08/21 00:00
23F:推 shiada:照片有女的就夠了 沒有你也沒關係(誤) 08/21 00:10
24F:推 bluemax0413:了改! 謝謝你喔^^ 08/21 00:23
25F:推 pikachu2005:藉這篇問一下,請問學長~游泳時手錶可以戴著嗎? 08/21 00:46
26F:推 x61d75:同梯 台北中和: ) 08/21 02:03
27F:→ kery5274:x61d75 跟你同區新北中和 08/21 08:29
28F:推 DuDiDuWaLaLa:最好是快點學會游泳,不然別人放么八你在那夜訓 08/21 09:42
29F:推 relx741222:X1看是幾中隊的~每個中隊做法不一樣 08/21 10:47
30F:推 Elmo:679T+1 想問可以戴帽子進去嗎 08/21 15:29
31F:→ Judicator:進去帽子就會被強制脫掉了 08/21 15:29
32F:→ Elmo:了解 感謝! 進去就沒差了XD 照片有規定尺寸嗎 08/21 15:38
33F:推 alanMM:沒限尺寸,但最好可以貼在本子上的大小 08/21 16:08
34F:→ alanMM:另外我是7/5號這踢的 8/30的可能會分到3中唷 08/21 16:09
35F:→ alanMM:如果分到三中的學弟 請加油維持我們的水準XDDD 08/21 16:09
36F:推 alanMM:順帶一提 我也是中和的XDDD 08/21 16:11
37F:→ Royalweger:這生活照是要最近一年內的嗎.....誰會沒事拍照阿~=口= 08/21 16:47
38F:推 alanMM:不限制 你拿你小時後的照片也可以 不要露出某方面就好 08/21 17:53
39F:→ kery5274:一般照片4x6大小會太大嗎? 本子大概有多大 08/21 18:18
40F:推 gratz:大概你鍵盤的一半 08/21 18:21
42F:推 edfr45tg:想請問去懇親的時候家人看得到那本本子嗎 08/21 20:19
43F:→ kery5274:gartz大大 謝謝 08/21 21:54
44F:推 jared221:快點登入吧這樣我就能登出了:P 加油 667推 08/21 21:59
45F:推 ewrfsh:我也是30號XD 08/21 22:19
46F:推 moreason:同梯!!!!我也是桃園的~ 08/21 22:42
47F:推 gratz:是gratz喔 ^ _^ 666T剛退 學弟加油!! 08/22 00:26
48F:推 aaa11689:桃園同T ! 08/22 01:28
49F:推 Fukuura:月底同梯!!就是下週了!!推~ 08/22 09:32
50F:推 chown:同梯推 08/22 09:49
51F:推 ddtcd:先學會游泳比較好 除非受傷 照片只要不是大頭照皆可 08/22 10:08
52F:推 moreason:有人知道~這樣我們30號這T懇親是幾號阿?這樣家人也不知道 08/22 16:28
53F:→ moreason:什麼時候下來 08/22 16:28
54F:推 shiada:進去後第二個禮拜天 08/22 16:57
55F:推 masktrue:海軍讓你學游泳是為了增加你的存活率 08/22 17:41
56F:→ masktrue:最好還是本份的把這項技能學會比較好 08/22 17:42
57F:推 simon32840:同梯的推一個XD 08/22 17:58
58F:推 k382214:我的閃光也是30號這梯,但是他不會上ptt:(((( 08/22 19:49
59F:推 moreason:所以...懇親是9/9囉!! 08/22 20:51
60F:推 haoyah712:台中同梯 推 08/22 21:14
61F:推 moreason:好期~軍人節新訓會放假嗎? 08/22 21:25
62F:→ shiada:沒懇親前都在營休 08/22 21:32
63F:推 zxyz334398:679T +1 08/23 00:31
64F:→ pb220606:679T+1 08/23 02:31
65F:→ Royalweger:本子上照片之後會還嗎~還是類似高中週記~給我們這樣 08/23 11:33
66F:推 xwhatx:桃園同梯+1 08/23 12:25
67F:推 gratz:大兵手記會跟著你一起退伍 08/23 13:52
68F:推 wdvwdvwdv:同梯+1 08/23 14:15
69F:推 love1761:679T +1 08/23 16:38
70F:推 bert111306:679T+1 08/23 17:41
71F:推 ken21034:同梯推 08/23 18:10
72F:推 peter7944:679T+1 08/23 19:20
73F:→ dasala:新竹679T +1 08/23 21:36
74F:推 donnolove:桃園679T+1 08/24 00:48
75F:推 simon32840:看來我們這梯有在用BBS的還滿多的 08/24 02:34
76F:推 a9643:679要進來了....669+1 08/24 03:36
77F:推 acc921:667T給個推 08/24 10:14
78F:推 Elmo:想請問健保移出表是? 08/24 15:23
79F:推 ga037588:同梯+1 08/24 15:31
80F:推 donnolove:健保轉出表就是看你爸媽幫你保健保的單位在哪 08/24 21:00
81F:→ donnolove:然後去申請健保轉出 08/24 21:00
82F:推 ch155113:679+1 08/27 15:19
83F:推 joy79318:679+1.. 08/27 17:48
84F:推 threeme:679T+1 天平又回來了,希望不要耽誤到日期.... 08/27 19:18
85F:推 she199053:台南 679T+1 08/29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