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ry5274 (kery5274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入伍携带物品询问
时间Mon Aug 20 21:59:15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我即将月底入伍
想请问在徵集令後有提到须携带的东西
想请问生活照是要个人生照还是可以有其他人
另外想问
海军一定要会游泳吗?
如果不会在里面可以学会吗?
麻烦大大们回答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4.96
1F:推 pooik999:钱带着进去买,照片要有其他人...主要给教育班长娱乐用 08/20 22:13
2F:→ pooik999:新训中心要求游泳,下单位之後就要求你3000km... 08/20 22:13
3F:→ tad148:3000km??? 楼上这位大大你是游了台湾几圈阿 = = 08/20 22:24
4F:→ tad148:生活照最好是带团体照(照片中除了你最好有别人) 08/20 22:25
5F:→ tad148:游泳可以进来之後再学就好了,班长们会教!! 08/20 22:26
6F:推 victor6988:同梯唷~~我也是30号这一梯 08/20 22:49
7F:推 xxxxxx00:生活照应该一张就够了吧.....? 08/20 22:51
8F:推 SWATMAN:同梯~桃园! 08/20 22:53
9F:推 victor6988:我嘉义 08/20 22:55
10F:推 pooik999:3000m跑步...打错。 08/20 23:17
11F:→ andrew38la:团体照片准备4张! 08/20 23:31
12F:→ andrew38la:再额外抄一下好朋友之男和女生的姓名电话住址,会用到 08/20 23:33
13F:→ sodapluto:照片六张,不能独照,要有你,跟别人,大头照那种不算, 08/20 23:48
14F:推 bluemax0413:请问一下六张照片里面的朋友是不能重复麻? 08/20 23:49
15F:→ bluemax0413:还有朋友的住址电话要多少个,没有女生朋友的怎麽办 08/20 23:51
16F:→ sodapluto:对,最好连场景都不同,听闪光说是要写故事的 08/20 23:51
17F:→ bluemax0413:麻烦大大解惑 08/20 23:51
18F:→ sodapluto:要带,不然之後你要打电话又要等寄信,很麻烦。 08/20 23:52
19F:→ sodapluto:电话最主要就是求救或放假时照应用,所以看能帮的有谁, 08/20 23:54
20F:→ sodapluto:不管男女,备不时之需。 08/20 23:56
21F:→ sodapluto:原po,游泳会分组教学,成绩会影响点放时间 08/20 23:59
22F:→ sodapluto:学不学的会就看个人能力了吧。 08/21 00:00
23F:推 shiada:照片有女的就够了 没有你也没关系(误) 08/21 00:10
24F:推 bluemax0413:了改! 谢谢你喔^^ 08/21 00:23
25F:推 pikachu2005:藉这篇问一下,请问学长~游泳时手表可以戴着吗? 08/21 00:46
26F:推 x61d75:同梯 台北中和: ) 08/21 02:03
27F:→ kery5274:x61d75 跟你同区新北中和 08/21 08:29
28F:推 DuDiDuWaLaLa:最好是快点学会游泳,不然别人放么八你在那夜训 08/21 09:42
29F:推 relx741222:X1看是几中队的~每个中队做法不一样 08/21 10:47
30F:推 Elmo:679T+1 想问可以戴帽子进去吗 08/21 15:29
31F:→ Judicator:进去帽子就会被强制脱掉了 08/21 15:29
32F:→ Elmo:了解 感谢! 进去就没差了XD 照片有规定尺寸吗 08/21 15:38
33F:推 alanMM:没限尺寸,但最好可以贴在本子上的大小 08/21 16:08
34F:→ alanMM:另外我是7/5号这踢的 8/30的可能会分到3中唷 08/21 16:09
35F:→ alanMM:如果分到三中的学弟 请加油维持我们的水准XDDD 08/21 16:09
36F:推 alanMM:顺带一提 我也是中和的XDDD 08/21 16:11
37F:→ Royalweger:这生活照是要最近一年内的吗.....谁会没事拍照阿~=口= 08/21 16:47
38F:推 alanMM:不限制 你拿你小时後的照片也可以 不要露出某方面就好 08/21 17:53
39F:→ kery5274:一般照片4x6大小会太大吗? 本子大概有多大 08/21 18:18
40F:推 gratz:大概你键盘的一半 08/21 18:21
42F:推 edfr45tg:想请问去恳亲的时候家人看得到那本本子吗 08/21 20:19
43F:→ kery5274:gartz大大 谢谢 08/21 21:54
44F:推 jared221:快点登入吧这样我就能登出了:P 加油 667推 08/21 21:59
45F:推 ewrfsh:我也是30号XD 08/21 22:19
46F:推 moreason:同梯!!!!我也是桃园的~ 08/21 22:42
47F:推 gratz:是gratz喔 ^ _^ 666T刚退 学弟加油!! 08/22 00:26
48F:推 aaa11689:桃园同T ! 08/22 01:28
49F:推 Fukuura:月底同梯!!就是下周了!!推~ 08/22 09:32
50F:推 chown:同梯推 08/22 09:49
51F:推 ddtcd:先学会游泳比较好 除非受伤 照片只要不是大头照皆可 08/22 10:08
52F:推 moreason:有人知道~这样我们30号这T恳亲是几号阿?这样家人也不知道 08/22 16:28
53F:→ moreason:什麽时候下来 08/22 16:28
54F:推 shiada:进去後第二个礼拜天 08/22 16:57
55F:推 masktrue:海军让你学游泳是为了增加你的存活率 08/22 17:41
56F:→ masktrue:最好还是本份的把这项技能学会比较好 08/22 17:42
57F:推 simon32840:同梯的推一个XD 08/22 17:58
58F:推 k382214:我的闪光也是30号这梯,但是他不会上ptt:(((( 08/22 19:49
59F:推 moreason:所以...恳亲是9/9罗!! 08/22 20:51
60F:推 haoyah712:台中同梯 推 08/22 21:14
61F:推 moreason:好期~军人节新训会放假吗? 08/22 21:25
62F:→ shiada:没恳亲前都在营休 08/22 21:32
63F:推 zxyz334398:679T +1 08/23 00:31
64F:→ pb220606:679T+1 08/23 02:31
65F:→ Royalweger:本子上照片之後会还吗~还是类似高中周记~给我们这样 08/23 11:33
66F:推 xwhatx:桃园同梯+1 08/23 12:25
67F:推 gratz:大兵手记会跟着你一起退伍 08/23 13:52
68F:推 wdvwdvwdv:同梯+1 08/23 14:15
69F:推 love1761:679T +1 08/23 16:38
70F:推 bert111306:679T+1 08/23 17:41
71F:推 ken21034:同梯推 08/23 18:10
72F:推 peter7944:679T+1 08/23 19:20
73F:→ dasala:新竹679T +1 08/23 21:36
74F:推 donnolove:桃园679T+1 08/24 00:48
75F:推 simon32840:看来我们这梯有在用BBS的还满多的 08/24 02:34
76F:推 a9643:679要进来了....669+1 08/24 03:36
77F:推 acc921:667T给个推 08/24 10:14
78F:推 Elmo:想请问健保移出表是? 08/24 15:23
79F:推 ga037588:同梯+1 08/24 15:31
80F:推 donnolove:健保转出表就是看你爸妈帮你保健保的单位在哪 08/24 21:00
81F:→ donnolove:然後去申请健保转出 08/24 21:00
82F:推 ch155113:679+1 08/27 15:19
83F:推 joy79318:679+1.. 08/27 17:48
84F:推 threeme:679T+1 天平又回来了,希望不要耽误到日期.... 08/27 19:18
85F:推 she199053:台南 679T+1 08/29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