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eage80478 (秋水不染塵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下部隊的問題~
時間Mon Aug 20 10:23:49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677T明天要收結訓假了~(怎麼那麼快....囧)
小弟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學長們下部隊該攜帶哪些東西~?
前幾天爬文似乎都是上船相關的
如果是陸地單位的話是比照辦理還是要另外再採買~??
先謝過各位學長了!
--
零,是一種
虛空,是
凝窒,沉入無聲無息的
凍結;
風,是一種
飄忽,是
快意,進入倏忽分離的
冰冷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0.89
1F:推 Anyotw:校閱用1號帽 皮鞋 銅扣 藍工,陸地單位沒什麼好刁 專刁服裝 08/20 17:47
2F:→ Anyotw:白丙 白甲 黑尼東也是要整理 不過剛下單位就噴2千實在沒必 08/20 17:49
3F:→ Anyotw:要,下單位以後再跟補給 一換一換成合身再大整,新訊的SIZE 08/20 17:50
4F:→ Anyotw:都很扯,換不到的還是要買 08/20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