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eage80478 (秋水不染尘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下部队的问题~
时间Mon Aug 20 10:23:49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677T明天要收结训假了~(怎麽那麽快....囧)
小弟想请问一下板上的学长们下部队该携带哪些东西~?
前几天爬文似乎都是上船相关的
如果是陆地单位的话是比照办理还是要另外再采买~??
先谢过各位学长了!
--
零,是一种
虚空,是
凝窒,沉入无声无息的
冻结;
风,是一种
飘忽,是
快意,进入倏忽分离的
冰冷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0.89
1F:推 Anyotw:校阅用1号帽 皮鞋 铜扣 蓝工,陆地单位没什麽好刁 专刁服装 08/20 17:47
2F:→ Anyotw:白丙 白甲 黑尼东也是要整理 不过刚下单位就喷2千实在没必 08/20 17:49
3F:→ Anyotw:要,下单位以後再跟补给 一换一换成合身再大整,新讯的SIZE 08/20 17:50
4F:→ Anyotw:都很扯,换不到的还是要买 08/20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