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odycandy (妮妮)
看板Navy
標題Fw: [問題] 一個人的旅行 蘇澳港附近民宿
時間Sun Aug 19 21:25:17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I-Lan 看板 #1GCEWn0B ]
作者: melodycandy (妮妮) 看板: I-Lan
標題: [問題] 一個人的旅行 蘇澳港附近民宿
時間: Sun Aug 19 21:20:43 2012
請問有沒有推薦的民宿有單人房的?
盡量靠蘇澳港附近 或交通方便的地點...(我是路癡又沒方向感,好容易迷路的QAQ)
來這裡請求幫忙原因是這樣的...
因為男朋友在海軍ONLINE了
是馬公鑑~近期船會回蘇澳港
後面剛好2X號我排了五天連休
想要安排一個人的旅行(在與他最近的地方)
希望能剛好碰到他放假,散步架也好..能見見面
因為他告訴我海軍的假實在太難預測了
也常常有變數,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想法..(不要告訴他噢>3<)
這樣應該會很驚喜吧^^又不會帶給他麻煩<3
首先想解決住宿的問題,可是我查了一下單人住宿的資訊實在很少
後來看到背包客旅店 雖然1人300..
但要與別人共室
我很少一個人出去的 會怕..
不知道各位大大能給我點資源嗎? 謝謝:)
如果有違反板規 可以告訴我>< 麻煩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如果你選擇了
我,請你
好好愛我。
如果我
愛上了你,請
你好好珍惜。
http://0rz.tw/Bx7v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54.16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melodycandy (114.42.54.162), 時間: 08/19/2012 21:25:17
※ 編輯: melodycandy 來自: 114.42.54.162 (08/19 21:28)
1F:推 rapheal:海軍放假真的是看運氣阿 08/19 22:03
2F:→ melodycandy:嗯..所以我才>< 08/19 22:09
3F:→ swda210281:可以去宜蘭版問 蘇澳國小對面有間心心好像評價還不錯 08/19 22:14
4F:→ melodycandy:不知道所謂的散步假 那幾個小時可以離開蘇澳港附近嗎 08/19 22:31
6F:推 shiada:可以阿 9點能出現在船上就行了 08/19 22:33
7F:→ melodycandy:我剛剛有看到這家耶 謝謝你^^ 我有看到這家和心心 08/19 22:33
8F:→ melodycandy:那軍艦營區 交通方便嘛˙? 08/19 22:33
9F:→ nowhereman:班或點放都會去那休息 老闆人很好 可以免費借代步車 08/19 22:33
10F:→ nowhereman:心心跟盧媽媽我都去過 後者比較乾淨 08/19 22:35
11F:→ shiada:8點初開始有車會載進去 不過人很多很難擠 要看功力.. 08/19 22:36
12F:→ melodycandy:@@ 散步假是不是只有兩三個小時 08/19 22:38
13F:→ melodycandy:[ 嗯 我剛剛有打去盧媽吶問 還好不用跟別人睡QQ.. 08/19 22:39
14F:推 shiada:1700~2100 4個小時阿 不過要自己扣掉交通時間就是 08/19 22:40
15F:→ melodycandy:thx(≧<>≦) ... BTW 海軍好慘阿>"> 08/19 22:41
16F:→ shiada:不過你還要看他有沒有背職代 有的話就不能出來了 08/19 22:46
17F:→ melodycandy:一切都是碰運氣.. 08/19 22:47
18F:推 Webb17:馬公艦不是在高雄大修嗎 08/19 23:27
19F:→ melodycandy:聽他說要回蘇澳了呀~ 08/19 23:29
20F:→ BaRanKa:宜蘭也很近啊 可以排那邊0.0" 08/19 23:49
21F:→ BaRanKa:對齁靠港排輪休沒排到也出不來 = = 08/19 23:54
22F:推 pingupingu:似乎180X要確定是在高雄還蘇澳出現都是很臨時才會知道 08/20 00:46
23F:→ pingupingu:真要很確定再出發比較好 08/20 00:47
24F:推 vsdavid:要回哪裡應該不能說出來吧.......? 08/20 07:54
25F:推 jermine:保密是軍人的天職 咦 妳不是軍人 XD 08/20 12:25
26F:→ melodycandy:那怎麼辦 要修掉嗎.. 08/20 16:19
27F:推 vsdavid:不知道...問版主吧XD 08/21 06:24
28F:推 gn01660293:在還沒把梯口放下去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數....... 08/21 10:20
29F:→ lovelock110:海軍的假 都是當天要放的時候 才能比較確定 08/21 20:29
30F:→ lovelock110:變數真的很大 08/21 20:29
31F:→ Judicator:放了才算數 有時候下午跑假單來任務又不准假XD 08/21 22:59
32F:→ coli0613:心情都麻跟著他們的假,起起落落的 08/22 01:26
33F:推 coli0613:我上去都住金華,簡單乾淨,一晚好像8~900 08/22 01:35
34F:→ anhtosan:颱風來了,不可能在蘇澳了,不是台中就是高雄,而且甲級防 08/23 16:02
35F:→ anhtosan:颱沒放假班,你可能要飲恨了. 08/23 16:03
36F:→ melodycandy:謝謝大家~~ 09/01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