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odycandy (妮妮)
看板Navy
标题Fw: [问题] 一个人的旅行 苏澳港附近民宿
时间Sun Aug 19 21:25:17 2012
※ [本文转录自 I-Lan 看板 #1GCEWn0B ]
作者: melodycandy (妮妮) 看板: I-Lan
标题: [问题] 一个人的旅行 苏澳港附近民宿
时间: Sun Aug 19 21:20:43 2012
请问有没有推荐的民宿有单人房的?
尽量靠苏澳港附近 或交通方便的地点...(我是路痴又没方向感,好容易迷路的QAQ)
来这里请求帮忙原因是这样的...
因为男朋友在海军ONLINE了
是马公监~近期船会回苏澳港
後面刚好2X号我排了五天连休
想要安排一个人的旅行(在与他最近的地方)
希望能刚好碰到他放假,散步架也好..能见见面
因为他告诉我海军的假实在太难预测了
也常常有变数,所以我才会有这样的想法..(不要告诉他噢>3<)
这样应该会很惊喜吧^^又不会带给他麻烦<3
首先想解决住宿的问题,可是我查了一下单人住宿的资讯实在很少
後来看到背包客旅店 虽然1人300..
但要与别人共室
我很少一个人出去的 会怕..
不知道各位大大能给我点资源吗? 谢谢:)
如果有违反板规 可以告诉我>< 麻烦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如果你选择了
我,请你
好好爱我。
如果我
爱上了你,请
你好好珍惜。
http://0rz.tw/Bx7v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54.162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melodycandy (114.42.54.162), 时间: 08/19/2012 21:25:17
※ 编辑: melodycandy 来自: 114.42.54.162 (08/19 21:28)
1F:推 rapheal:海军放假真的是看运气阿 08/19 22:03
2F:→ melodycandy:嗯..所以我才>< 08/19 22:09
3F:→ swda210281:可以去宜兰版问 苏澳国小对面有间心心好像评价还不错 08/19 22:14
4F:→ melodycandy:不知道所谓的散步假 那几个小时可以离开苏澳港附近吗 08/19 22:31
6F:推 shiada:可以阿 9点能出现在船上就行了 08/19 22:33
7F:→ melodycandy:我刚刚有看到这家耶 谢谢你^^ 我有看到这家和心心 08/19 22:33
8F:→ melodycandy:那军舰营区 交通方便嘛˙? 08/19 22:33
9F:→ nowhereman:班或点放都会去那休息 老板人很好 可以免费借代步车 08/19 22:33
10F:→ nowhereman:心心跟卢妈妈我都去过 後者比较乾净 08/19 22:35
11F:→ shiada:8点初开始有车会载进去 不过人很多很难挤 要看功力.. 08/19 22:36
12F:→ melodycandy:@@ 散步假是不是只有两三个小时 08/19 22:38
13F:→ melodycandy:[ 嗯 我刚刚有打去卢妈呐问 还好不用跟别人睡QQ.. 08/19 22:39
14F:推 shiada:1700~2100 4个小时阿 不过要自己扣掉交通时间就是 08/19 22:40
15F:→ melodycandy:thx(≧<>≦) ... BTW 海军好惨阿>"> 08/19 22:41
16F:→ shiada:不过你还要看他有没有背职代 有的话就不能出来了 08/19 22:46
17F:→ melodycandy:一切都是碰运气.. 08/19 22:47
18F:推 Webb17:马公舰不是在高雄大修吗 08/19 23:27
19F:→ melodycandy:听他说要回苏澳了呀~ 08/19 23:29
20F:→ BaRanKa:宜兰也很近啊 可以排那边0.0" 08/19 23:49
21F:→ BaRanKa:对齁靠港排轮休没排到也出不来 = = 08/19 23:54
22F:推 pingupingu:似乎180X要确定是在高雄还苏澳出现都是很临时才会知道 08/20 00:46
23F:→ pingupingu:真要很确定再出发比较好 08/20 00:47
24F:推 vsdavid:要回哪里应该不能说出来吧.......? 08/20 07:54
25F:推 jermine:保密是军人的天职 咦 你不是军人 XD 08/20 12:25
26F:→ melodycandy:那怎麽办 要修掉吗.. 08/20 16:19
27F:推 vsdavid:不知道...问版主吧XD 08/21 06:24
28F:推 gn01660293:在还没把梯口放下去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....... 08/21 10:20
29F:→ lovelock110:海军的假 都是当天要放的时候 才能比较确定 08/21 20:29
30F:→ lovelock110:变数真的很大 08/21 20:29
31F:→ Judicator:放了才算数 有时候下午跑假单来任务又不准假XD 08/21 22:59
32F:→ coli0613:心情都麻跟着他们的假,起起落落的 08/22 01:26
33F:推 coli0613:我上去都住金华,简单乾净,一晚好像8~900 08/22 01:35
34F:→ anhtosan:台风来了,不可能在苏澳了,不是台中就是高雄,而且甲级防 08/23 16:02
35F:→ anhtosan:台没放假班,你可能要饮恨了. 08/23 16:03
36F:→ melodycandy:谢谢大家~~ 09/01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