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okid (灣歲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請問海軍通資電軍官
時間Fri Aug 17 18:08:36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Y____ (Y/N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問各位前輩
海軍通資電軍官這個兵科出路大嗎?
因為即將去受新訓之後要去海軍官校受訓了
爬了文也沒得知什麼結果.
請問通資電官在船上會負責怎樣的工作
船上雷達聲納電報都是歸通資電軍官管嗎?
有爬到文說陸軍的通官基本上是死旗
那海軍呢?
之前有前輩說過好像海軍蠻重視通資電科的!
不知道自己努力最大的成果可以到哪
懇請各位前輩解惑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11.59.43
1F:推 tknes:爽缺 08/17 18:10
2F:→ arokid:怎麼說? 努力之後的出路大嗎?? 08/17 18:12
3F:推 gusing:爽是很爽,但發展有限。你是專軍? 08/17 18:17
4F:推 robert167:志願役? 08/17 18:25
5F:→ arokid:嗯嗯是專軍! 08/17 18:34
6F:推 eji6tp6:修sir? 08/17 19:12
7F:推 money00000:不難升,但也升不高,專案多,要有抗壓性。 08/17 20:03
8F:推 Bcl2:本科系的話這也算是個有機會被業界承認的經歷.. 08/18 00:41
9F:推 juanesrule:資處官 資訊官 電子官 比較會有可能 08/18 01:16
10F:推 Zoo3:戰情官、電戰官 08/18 03:20
11F:推 gusing:專軍要有足夠的抗壓,請考慮清楚。另外給六樓,修sir是工程 08/18 19:25
12F:→ Obama19:抗壓? 噗 志願役喔 臉皮夠厚就無敵了啦 08/18 22:13
13F:推 vsdavid:之前待船上的菜軍官:槍砲官、電戰官、通信官、戰情官... 08/19 14:57
14F:→ vsdavid:航行又是副值更官,幾乎每天被電,半年一次假(太忙...) 08/19 14:58
15F:→ vsdavid:就算放假了,有時還被召回... 08/19 14:58
16F:→ vsdavid:只了解當時我們諾克斯,小電、阿通、戰情都是4隊,老大是 08/19 15:00
17F:→ vsdavid:作戰長(老作),阿砲是兵器部門,老大是兵器長(老兵) 08/19 15:01
18F:→ vsdavid:之前還聽說過一個笑話,有個菜阿砲要調來船上前,接到一 08/19 15:02
19F:→ vsdavid:通電話:「我是老兵,上船後找我報到。」 08/19 15:03
20F:→ vsdavid:後來上船之後,問其他人哪位是老兵... 08/19 15:03
21F:→ vsdavid:他以為老兵是待很久 很老的"兵",不是兵器長那個"老兵"XD 08/19 15:04
22F:推 aqme123:我是文書~~我只知道副長會交代~那幾位初任菜官就盡量排更 08/20 09:15
23F:→ aqme123:靠港梯口更值到死,半夜加班爆甘,最後航行在舵房備艦長 08/20 09:17
24F:→ aqme123:電到想跳海,最可憐吃飯坐在後面那些小桌子,超沒尊嚴 08/20 09:18
25F:→ aqme123:最後分不出來通信,電戰,戰情這幾位官有蛇麼差別 08/20 09:20
26F:推 Obama19:就是要這樣操阿 難道讓你爽爽過爽爽領錢喔 08/20 12:52
27F:推 eji6tp6:其實尉官比較喜歡坐在下面的小桌 大桌會很拘謹 08/20 21:02
28F:推 waitingB:菜官就是什麼雜事都要做 08/21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