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okid (湾岁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请问海军通资电军官
时间Fri Aug 17 18:08:36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Y____ (Y/N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请问各位前辈
海军通资电军官这个兵科出路大吗?
因为即将去受新训之後要去海军官校受训了
爬了文也没得知什麽结果.
请问通资电官在船上会负责怎样的工作
船上雷达声纳电报都是归通资电军官管吗?
有爬到文说陆军的通官基本上是死旗
那海军呢?
之前有前辈说过好像海军蛮重视通资电科的!
不知道自己努力最大的成果可以到哪
恳请各位前辈解惑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11.59.43
1F:推 tknes:爽缺 08/17 18:10
2F:→ arokid:怎麽说? 努力之後的出路大吗?? 08/17 18:12
3F:推 gusing:爽是很爽,但发展有限。你是专军? 08/17 18:17
4F:推 robert167:志愿役? 08/17 18:25
5F:→ arokid:嗯嗯是专军! 08/17 18:34
6F:推 eji6tp6:修sir? 08/17 19:12
7F:推 money00000:不难升,但也升不高,专案多,要有抗压性。 08/17 20:03
8F:推 Bcl2:本科系的话这也算是个有机会被业界承认的经历.. 08/18 00:41
9F:推 juanesrule:资处官 资讯官 电子官 比较会有可能 08/18 01:16
10F:推 Zoo3:战情官、电战官 08/18 03:20
11F:推 gusing:专军要有足够的抗压,请考虑清楚。另外给六楼,修sir是工程 08/18 19:25
12F:→ Obama19:抗压? 噗 志愿役喔 脸皮够厚就无敌了啦 08/18 22:13
13F:推 vsdavid:之前待船上的菜军官:枪炮官、电战官、通信官、战情官... 08/19 14:57
14F:→ vsdavid:航行又是副值更官,几乎每天被电,半年一次假(太忙...) 08/19 14:58
15F:→ vsdavid:就算放假了,有时还被召回... 08/19 14:58
16F:→ vsdavid:只了解当时我们诺克斯,小电、阿通、战情都是4队,老大是 08/19 15:00
17F:→ vsdavid:作战长(老作),阿炮是兵器部门,老大是兵器长(老兵) 08/19 15:01
18F:→ vsdavid:之前还听说过一个笑话,有个菜阿炮要调来船上前,接到一 08/19 15:02
19F:→ vsdavid:通电话:「我是老兵,上船後找我报到。」 08/19 15:03
20F:→ vsdavid:後来上船之後,问其他人哪位是老兵... 08/19 15:03
21F:→ vsdavid:他以为老兵是待很久 很老的"兵",不是兵器长那个"老兵"XD 08/19 15:04
22F:推 aqme123:我是文书~~我只知道副长会交代~那几位初任菜官就尽量排更 08/20 09:15
23F:→ aqme123:靠港梯口更值到死,半夜加班爆甘,最後航行在舵房备舰长 08/20 09:17
24F:→ aqme123:电到想跳海,最可怜吃饭坐在後面那些小桌子,超没尊严 08/20 09:18
25F:→ aqme123:最後分不出来通信,电战,战情这几位官有蛇麽差别 08/20 09:20
26F:推 Obama19:就是要这样操阿 难道让你爽爽过爽爽领钱喔 08/20 12:52
27F:推 eji6tp6:其实尉官比较喜欢坐在下面的小桌 大桌会很拘谨 08/20 21:02
28F:推 waitingB:菜官就是什麽杂事都要做 08/21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