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ruto10397 (Ranbow就是藍寶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身體疾病方面
時間Thu Aug 16 22:08:55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我有家族性遺傳的心臟病,
現在正在追蹤當中,
但是由於血壓沒有高到足以改判體位,
所以很有可能會在8/30那一梯入伍。
想請問各位前輩,這樣的情況可以請醫生開證明然後帶去軍中嗎?
因為本身有二尖瓣脫垂、常發性心悸以及高血壓的問題,
沒有被操過體能不知道會不會暈厥之類的QQ
謝謝各位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69.46
1F:→ naruto10397:阿還有,請問高血壓的藥可以帶進去嗎? 08/16 22:09
2F:推 shiada:醫生證明要軍醫院的才有用 其他不行 藥可帶進去會統一保管 08/16 22:37
3F:推 gkiy99:跟原po一樣問題 我是海陸 血壓藥吃很重 借本篇一問 十分感 08/16 22:37
4F:→ naruto10397:那台大醫院的怎麼辦?我也不能改判體位阿... 08/16 23:22
5F:推 shiada:台大醫院的也不行 趁有時間快去三總驗看看 08/16 23:57
6F:→ shiada:其實進去後把症狀跟班長說 他們比你還怕你出狀況.. 08/16 23:57
7F:推 alanMM:直接去三總弄證明,被驗退還是有可能再次進來 08/17 00:17
8F:→ alanMM:有些病症是會讓你重複入營的,很麻煩 08/17 00:17
9F:→ ssuchun:你缺乏運動.....練練身體就不會昏了 08/17 15:58
10F:→ naruto10397:我沒有要偷懶的意思,只是不能吃藥比較麻煩 08/17 21:57
11F:→ naruto10397:樓樓上我是遺傳性的高血壓 運動沒用 08/17 21:58
12F:推 gkiy99:原po我15118篇有問過一次 希望以後有時間可以吃藥 08/17 22:53
13F:推 alanMM:如果是隨時需要急救用的藥可以隨身攜帶啦... 08/17 23:03
14F:推 Lucinotte:其實跟班長告知一下就好了 你怕班長比你更怕 08/17 23:48
15F:→ Lucinotte:今天義務役只要出些事情上面會處理不完 他更麻煩而已 08/17 23:49
16F:→ naruto10397:gkiy大大 抱歉我沒有仔細爬文>< 謝謝您:) 08/18 02:27
17F:→ naruto10397:alan大 喔喔我的藥是要穩定血壓而已應該是還好@@ 08/18 02:28
18F:→ naruto10397:Lucino大 真的喔!瞭解了,感謝你:) 08/18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