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ruto10397 (Ranbow就是蓝宝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身体疾病方面
时间Thu Aug 16 22:08:55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我有家族性遗传的心脏病,
现在正在追踪当中,
但是由於血压没有高到足以改判体位,
所以很有可能会在8/30那一梯入伍。
想请问各位前辈,这样的情况可以请医生开证明然後带去军中吗?
因为本身有二尖瓣脱垂、常发性心悸以及高血压的问题,
没有被操过体能不知道会不会晕厥之类的QQ
谢谢各位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69.46
1F:→ naruto10397:阿还有,请问高血压的药可以带进去吗? 08/16 22:09
2F:推 shiada:医生证明要军医院的才有用 其他不行 药可带进去会统一保管 08/16 22:37
3F:推 gkiy99:跟原po一样问题 我是海陆 血压药吃很重 借本篇一问 十分感 08/16 22:37
4F:→ naruto10397:那台大医院的怎麽办?我也不能改判体位阿... 08/16 23:22
5F:推 shiada:台大医院的也不行 趁有时间快去三总验看看 08/16 23:57
6F:→ shiada:其实进去後把症状跟班长说 他们比你还怕你出状况.. 08/16 23:57
7F:推 alanMM:直接去三总弄证明,被验退还是有可能再次进来 08/17 00:17
8F:→ alanMM:有些病症是会让你重复入营的,很麻烦 08/17 00:17
9F:→ ssuchun:你缺乏运动.....练练身体就不会昏了 08/17 15:58
10F:→ naruto10397:我没有要偷懒的意思,只是不能吃药比较麻烦 08/17 21:57
11F:→ naruto10397:楼楼上我是遗传性的高血压 运动没用 08/17 21:58
12F:推 gkiy99:原po我15118篇有问过一次 希望以後有时间可以吃药 08/17 22:53
13F:推 alanMM:如果是随时需要急救用的药可以随身携带啦... 08/17 23:03
14F:推 Lucinotte:其实跟班长告知一下就好了 你怕班长比你更怕 08/17 23:48
15F:→ Lucinotte:今天义务役只要出些事情上面会处理不完 他更麻烦而已 08/17 23:49
16F:→ naruto10397:gkiy大大 抱歉我没有仔细爬文>< 谢谢您:) 08/18 02:27
17F:→ naruto10397:alan大 喔喔我的药是要稳定血压而已应该是还好@@ 08/18 02:28
18F:→ naruto10397:Lucino大 真的喔!了解了,感谢你:) 08/18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