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ohya (悅悅)
看板Navy
標題[懇親] 請問678梯的懇親時間
時間Thu Aug 16 20:56:29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GFonGuard 軍旅 ◎ 站崗女人的小花園>>>也提供了不少資訊哦
---發文分隔線----
沒記錯的話678梯懇親日期是8/26
但我只知道這樣而已
想問清楚點但音訊全無
人在新竹要下去左營說實在還蠻遠的
所以不希望撲空
請問大家知道確切的懇親日期與時間嗎
還有需要戴什麼或注意什麼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229.97
1F:推 shiada:06:00~15:00 帶陽間食物 08/16 21:34
2F:推 shihchingyan:帶陽間食物+1 最好是前一天下去 大門口會擠爆 08/16 21:39
3F:推 patrickgreen:今天收到會客證寫了8/26和9/2,是兩天的意思嗎? 08/16 21:57
4F:推 cowbin:兩次懇親 08/16 22:26
5F:推 patrickgreen:謝謝:)我弟弟打電話回來搞不大清楚的感覺~ 08/16 22:41
6F:推 gratz:帶個smart phone給親愛的更新一下資訊吧 ㄎㄎ 08/16 22:44
7F:→ alanMM:兩次懇親真好,我的懇親只有一次QQ 08/17 00:18
8F:推 cloudbabe:新竹+1!!!!!!!!!!!!! 可以一起去!!!!!!! 08/17 01:59
9F:→ cloudbabe:悅悅快來站崗板 08/17 02:00
10F:→ maple0229:可是網路上是寫一次懇親耶?? 08/17 02:16
12F:→ maple0229:所以是一次ˊˋ?? 08/17 02:17
13F:→ shiada:是兩次 那網站寫錯了 08/17 02:53
14F:推 sunoao:網站把101年9月2日寫在放假了 08/17 12:24
15F:推 miki79410:其實一次懇親比較好 另外一次就在點放... 08/17 17:36
16F:→ miki79410:點放想做啥就做啥 不像懇親 只能在裡面=\ = 08/17 17:36
17F:推 s832015825:676.677T 就是因為人太多所以只有1次懇親第2次改點放 08/17 17:41
18F:推 jnes5605:竹北坐最早的高鐵到營區接人大概9點 08/17 20:30
19F:→ jnes5605:最好是前一天到 6點就進來接人惹 08/17 20:30
20F:→ banohya:cloudbabe 我現在懂站崗板是什麼了 哈好喔 我過去了:) 08/18 01:29
21F:→ banohya:謝謝大家的意見:) 好期待懇親 08/18 01:30
22F:推 yunbebe11:想請問一下所以26號那天他不能出來呀? 08/19 00:13
23F:→ yunbebe11:是因為海軍的關係嘛?我有朋友空軍有3天假? 08/19 00:14
24F:→ fuso320:海艦沒懇親假這個東西 08/19 20:26
25F:推 a50202:點放真的比懇親好太多了!! 08/20 13:02
26F:推 vivian781114:請問懇親的時候進去都在幹嘛??到幾點結束啊???? 08/20 18:03
27F:→ vivian781114:還有六點多哪裡有肯德基可以買....我整個大無解ˊˋ 08/20 18:04
28F:→ banohya:聽在地人說附近有家很小家的麥當勞 08/20 20:45
29F:推 edfr45tg:早上六點可進去但不能帶出來,這樣對嗎?請問幾點結束? 08/21 20:22
30F:推 vivian781114:好緊張喔~~~這禮拜天要去找我家的小狼狗了>O< 08/21 21:32
31F:→ banohya:15點結束^ ^ 08/21 21:48
32F:推 patrickgreen:軍校路上有一家24小時的麥當勞,那家沒有到很小吧! 08/22 21:56
33F:推 patrickgreen:之前在那附近念大學 08/22 21:58
34F:推 patrickgreen:懇親取消了:( 08/24 10:57
35F:推 shingjiun:接到通知懇親取消,想請問9/2是懇親還是休假阿? 08/24 11:01
36F:推 patrickgreen:8/26取消,9/2點放,為什麼沒有補懇親!!! 08/24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