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ohya (悦悦)
看板Navy
标题[恳亲] 请问678梯的恳亲时间
时间Thu Aug 16 20:56:29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GFonGuard 军旅 ◎ 站岗女人的小花园>>>也提供了不少资讯哦
---发文分隔线----
没记错的话678梯恳亲日期是8/26
但我只知道这样而已
想问清楚点但音讯全无
人在新竹要下去左营说实在还蛮远的
所以不希望扑空
请问大家知道确切的恳亲日期与时间吗
还有需要戴什麽或注意什麽
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229.97
1F:推 shiada:06:00~15:00 带阳间食物 08/16 21:34
2F:推 shihchingyan:带阳间食物+1 最好是前一天下去 大门口会挤爆 08/16 21:39
3F:推 patrickgreen:今天收到会客证写了8/26和9/2,是两天的意思吗? 08/16 21:57
4F:推 cowbin:两次恳亲 08/16 22:26
5F:推 patrickgreen:谢谢:)我弟弟打电话回来搞不大清楚的感觉~ 08/16 22:41
6F:推 gratz:带个smart phone给亲爱的更新一下资讯吧 ㄎㄎ 08/16 22:44
7F:→ alanMM:两次恳亲真好,我的恳亲只有一次QQ 08/17 00:18
8F:推 cloudbabe:新竹+1!!!!!!!!!!!!! 可以一起去!!!!!!! 08/17 01:59
9F:→ cloudbabe:悦悦快来站岗板 08/17 02:00
10F:→ maple0229:可是网路上是写一次恳亲耶?? 08/17 02:16
12F:→ maple0229:所以是一次ˊˋ?? 08/17 02:17
13F:→ shiada:是两次 那网站写错了 08/17 02:53
14F:推 sunoao:网站把101年9月2日写在放假了 08/17 12:24
15F:推 miki79410:其实一次恳亲比较好 另外一次就在点放... 08/17 17:36
16F:→ miki79410:点放想做啥就做啥 不像恳亲 只能在里面=\ = 08/17 17:36
17F:推 s832015825:676.677T 就是因为人太多所以只有1次恳亲第2次改点放 08/17 17:41
18F:推 jnes5605:竹北坐最早的高铁到营区接人大概9点 08/17 20:30
19F:→ jnes5605:最好是前一天到 6点就进来接人惹 08/17 20:30
20F:→ banohya:cloudbabe 我现在懂站岗板是什麽了 哈好喔 我过去了:) 08/18 01:29
21F:→ banohya:谢谢大家的意见:) 好期待恳亲 08/18 01:30
22F:推 yunbebe11:想请问一下所以26号那天他不能出来呀? 08/19 00:13
23F:→ yunbebe11:是因为海军的关系嘛?我有朋友空军有3天假? 08/19 00:14
24F:→ fuso320:海舰没恳亲假这个东西 08/19 20:26
25F:推 a50202:点放真的比恳亲好太多了!! 08/20 13:02
26F:推 vivian781114:请问恳亲的时候进去都在干嘛??到几点结束啊???? 08/20 18:03
27F:→ vivian781114:还有六点多哪里有肯德基可以买....我整个大无解ˊˋ 08/20 18:04
28F:→ banohya:听在地人说附近有家很小家的麦当劳 08/20 20:45
29F:推 edfr45tg:早上六点可进去但不能带出来,这样对吗?请问几点结束? 08/21 20:22
30F:推 vivian781114:好紧张喔~~~这礼拜天要去找我家的小狼狗了>O< 08/21 21:32
31F:→ banohya:15点结束^ ^ 08/21 21:48
32F:推 patrickgreen:军校路上有一家24小时的麦当劳,那家没有到很小吧! 08/22 21:56
33F:推 patrickgreen:之前在那附近念大学 08/22 21:58
34F:推 patrickgreen:恳亲取消了:( 08/24 10:57
35F:推 shingjiun:接到通知恳亲取消,想请问9/2是恳亲还是休假阿? 08/24 11:01
36F:推 patrickgreen:8/26取消,9/2点放,为什麽没有补恳亲!!! 08/24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