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chun (Fletcherman@LAB)
看板Navy
標題Re: [新聞] 擅自離艦 海軍前艦長遭彈劾
時間Thu Aug 16 19:57:37 2012
其實,本來艦長離艦與返艦,航海都要廣播的。
我剛到船上的時候,就是這個規矩,因為艦長有空就躲在艦長室唸書作研究
換了一個艦長,因為會離艦很久,所以,就叫航海不要廣播了。
--
╔ ═ ╮ ╔ ═ ╮ ╔ ═ ╮ ══ ╖ ══
║ ║ ║ ║ ║ An ║ ║ ║ ║ ║
══ ═══ ══ ║ ══
║ ║ ║ ║ ║ ║ Yang ║ ║ ║ ║
╚ ═ ╯ ╚ ═ ╯ ╚ ═ ╯ ═══ ╨ ══
1967.6.2 -- 1999.9.16 Ex-USS DD-521 Kimberly 成軍三十二年除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5.74
1F:推 tknes:航海不要廣播了+1 省下吹笛 爽到 08/16 20:18
2F:推 Leadgen:艦長: 航海,不要挖洞給我跳~ 08/16 22:02
3F:推 gusing:不廣播,航泊日記照樣給他寫啊 -.- 08/16 22:56
4F:推 s060111:然後忘打電話信號就被搞了 08/17 04:27
5F:推 afa1919:中士以上幾乎都這樣搞的 還會被捅真的是作人太失敗吧 08/17 04:35
6F:推 namdas:達滴~~~~艦長下艦 艦長下艦 08/17 07:49
7F:推 Zoo3:艦長離艦、艦長返艦 08/17 09:46
8F:→ Zoo3:晚上艦長 離艦返艦都不廣播的 08/17 09:47
9F:推 pingupingu:艦長下艦XD 08/17 09:59
10F:推 masktrue:真有人做這麼有種的廣播嗎?XD 08/17 11:35
11F:→ ssuchun:艦長下艦這個廣播蠻有名的....總是有很天的航海會廣播 08/17 15:59
12F:→ Judicator:XD下艦.. 08/17 19:20
13F:→ masktrue:廣播後30秒... "艦長返艦!" 艦長:你才下賤!!0皿0+ 08/17 21:39
14F:推 testutw:艦長:我下艦了 我又返艦了 打我啊笨蛋 08/17 23:29
15F:推 unget:有...有聽過.... 08/18 07:26
16F:→ wexsopg:艦長離艦吧.... 搭~~~~低~~~~~~~ 搭~~~~~~ 08/18 14:41
17F:→ wexsopg:升旗前跟日落後 不廣播的阿~ 我太認真了= = 08/18 14:41
18F:→ don750421:艦長犯艦... 08/23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