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chun (Fletcherman@LAB)
看板Navy
标题Re: [新闻] 擅自离舰 海军前舰长遭弹劾
时间Thu Aug 16 19:57:37 2012
其实,本来舰长离舰与返舰,航海都要广播的。
我刚到船上的时候,就是这个规矩,因为舰长有空就躲在舰长室念书作研究
换了一个舰长,因为会离舰很久,所以,就叫航海不要广播了。
--
╔ ═ ╮ ╔ ═ ╮ ╔ ═ ╮ ══ ╖ ══
║ ║ ║ ║ ║ An ║ ║ ║ ║ ║
══ ═══ ══ ║ ══
║ ║ ║ ║ ║ ║ Yang ║ ║ ║ ║
╚ ═ ╯ ╚ ═ ╯ ╚ ═ ╯ ═══ ╨ ══
1967.6.2 -- 1999.9.16 Ex-USS DD-521 Kimberly 成军三十二年除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5.74
1F:推 tknes:航海不要广播了+1 省下吹笛 爽到 08/16 20:18
2F:推 Leadgen:舰长: 航海,不要挖洞给我跳~ 08/16 22:02
3F:推 gusing:不广播,航泊日记照样给他写啊 -.- 08/16 22:56
4F:推 s060111:然後忘打电话信号就被搞了 08/17 04:27
5F:推 afa1919:中士以上几乎都这样搞的 还会被捅真的是作人太失败吧 08/17 04:35
6F:推 namdas:达滴~~~~舰长下舰 舰长下舰 08/17 07:49
7F:推 Zoo3:舰长离舰、舰长返舰 08/17 09:46
8F:→ Zoo3:晚上舰长 离舰返舰都不广播的 08/17 09:47
9F:推 pingupingu:舰长下舰XD 08/17 09:59
10F:推 masktrue:真有人做这麽有种的广播吗?XD 08/17 11:35
11F:→ ssuchun:舰长下舰这个广播蛮有名的....总是有很天的航海会广播 08/17 15:59
12F:→ Judicator:XD下舰.. 08/17 19:20
13F:→ masktrue:广播後30秒... "舰长返舰!" 舰长:你才下贱!!0皿0+ 08/17 21:39
14F:推 testutw:舰长:我下舰了 我又返舰了 打我啊笨蛋 08/17 23:29
15F:推 unget:有...有听过.... 08/18 07:26
16F:→ wexsopg:舰长离舰吧.... 搭~~~~低~~~~~~~ 搭~~~~~~ 08/18 14:41
17F:→ wexsopg:升旗前跟日落後 不广播的阿~ 我太认真了= = 08/18 14:41
18F:→ don750421:舰长犯舰... 08/23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