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wbin (小彬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軍用品店
時間Thu Aug 16 14:48:52 2012
我結訓收水兵袋時把銹斑很多
從來沒乾過的大藍毛巾給丟了
請問部隊還用的到嗎
去軍用品店有在賣嗎
我住台北
那有這種店
請學長幫忙解答
我是677T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1.237.119
1F:推 Jimmy2010:沒用過 08/16 14:55
2F:推 gratz:用不到 08/16 14:56
3F:推 qex:太可惜了,那超好用的,我514T 那條我現在還當浴巾用 08/16 15:41
4F:推 canoedoy:水兵袋給學長退伍時裝漫X用走了 大毛巾用不到... 08/16 15:43
5F:→ alanMM:毛巾其實沒差...帶自己的毛巾也是可以,別太花俏就好 08/17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