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wbin (小彬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军用品店
时间Thu Aug 16 14:48:52 2012
我结训收水兵袋时把锈斑很多
从来没乾过的大蓝毛巾给丢了
请问部队还用的到吗
去军用品店有在卖吗
我住台北
那有这种店
请学长帮忙解答
我是677T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1.237.119
1F:推 Jimmy2010:没用过 08/16 14:55
2F:推 gratz:用不到 08/16 14:56
3F:推 qex:太可惜了,那超好用的,我514T 那条我现在还当浴巾用 08/16 15:41
4F:推 canoedoy:水兵袋给学长退伍时装漫X用走了 大毛巾用不到... 08/16 15:43
5F:→ alanMM:毛巾其实没差...带自己的毛巾也是可以,别太花俏就好 08/17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