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ry5274 (kery5274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家中有兄弟服義務役 申請優先戶籍地分發
時間Thu Aug 16 13:40:53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目前家中兄弟帶服務,且在外島服役中
小弟我0830入伍
請問我申請優先戶籍地抽籤服役
服役地方一定會在戶籍地區嗎?
還是會再北部地區而已
戶籍 中和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4.96
1F:推 lorleninmam:應該是分發到和戶籍地相近的地區 08/16 13:44
2F:→ kery5274:因為我是海軍,這樣是否就代表不會上軍艦 08/16 13:55
3F:推 cowbin:你只是第一個抽北部籤而已 記得北部籤是台中以北包括台中 08/16 14:24
4F:推 kojishen:如果北部籤全部沒陸籤 那你還是得上船 08/16 14:54
5F:→ kojishen:假設有兩個陸籤 結果有三個都用優先戶籍地分發 08/16 14:54
6F:→ kojishen:有一個就會抽到海籤阿>< 08/16 14:55
7F:→ kojishen:地區只分北跟南喔 台中以北跟台中以南 你就是台中以北囉 08/16 14:55
8F:推 shiada:優先戶籍地抽籤只能確保你是在海軍劃分的北部地區 08/16 15:59
9F:→ shiada:但是海軍的北部地區從台中以北到宜蘭蘇澳都算北部 08/16 16:00
10F:→ shiada:若抽到駐地蘇澳的船籤 還是有可能是要南北跑的 08/16 16:01
11F:→ kery5274:在北部地區還是有海上籤囉! 通常要什麼時後才能知道籤有 08/16 16:43
12F:→ kery5274:有哪些地區 籤箱中得籤會有公告嗎? 08/16 16:43
13F:→ kery5274:另外再提 兵科會決定抽籤機會嗎? 進去前有機會知道自 08/16 17:01
14F:→ kery5274:是什麼兵科嗎? 08/16 17:01
15F:→ Rover:抽籤時才會公佈地區陸海籤數,進去後一陣子才知道兵科 08/16 17:07
16F:→ Rover:如果是海簽,地區好像沒那麼固定 我同梯有從台中被調到基隆.. 08/16 17:08
17F:→ Rover:反正就跟著船跑 08/16 17:08
18F:推 cowbin:進去後一個月後就要抽籤 而抽籤前一天先會宣佈你的兵科 08/16 17:45
19F:→ shiada:兵科決定船陸籤影響很大 有些兵科沒陸籤 相對的有些沒船籤 08/16 18:06
20F:推 zoids0308:慘一點的還要去澎湖換防駐守.... 08/16 21:41
21F:→ alanMM:一切都要等大抽時才知道,只能確定區域,不能保證陸地簽 08/17 00:22
22F:→ alanMM:但如果你的兵種確定有陸地籤,那你一定是陸地 08/17 00:23
23F:→ alanMM:但如果抽到北部船籤,也是有機會常常回左營... 08/17 00:23
24F:推 Vincredible:基本上你在陸地的機率很大囉 08/20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