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ry5274 (kery5274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家中有兄弟服义务役 申请优先户籍地分发
时间Thu Aug 16 13:40:53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目前家中兄弟带服务,且在外岛服役中
小弟我0830入伍
请问我申请优先户籍地抽签服役
服役地方一定会在户籍地区吗?
还是会再北部地区而已
户籍 中和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4.96
1F:推 lorleninmam:应该是分发到和户籍地相近的地区 08/16 13:44
2F:→ kery5274:因为我是海军,这样是否就代表不会上军舰 08/16 13:55
3F:推 cowbin:你只是第一个抽北部签而已 记得北部签是台中以北包括台中 08/16 14:24
4F:推 kojishen:如果北部签全部没陆签 那你还是得上船 08/16 14:54
5F:→ kojishen:假设有两个陆签 结果有三个都用优先户籍地分发 08/16 14:54
6F:→ kojishen:有一个就会抽到海签阿>< 08/16 14:55
7F:→ kojishen:地区只分北跟南喔 台中以北跟台中以南 你就是台中以北罗 08/16 14:55
8F:推 shiada:优先户籍地抽签只能确保你是在海军划分的北部地区 08/16 15:59
9F:→ shiada:但是海军的北部地区从台中以北到宜兰苏澳都算北部 08/16 16:00
10F:→ shiada:若抽到驻地苏澳的船签 还是有可能是要南北跑的 08/16 16:01
11F:→ kery5274:在北部地区还是有海上签罗! 通常要什麽时後才能知道签有 08/16 16:43
12F:→ kery5274:有哪些地区 签箱中得签会有公告吗? 08/16 16:43
13F:→ kery5274:另外再提 兵科会决定抽签机会吗? 进去前有机会知道自 08/16 17:01
14F:→ kery5274:是什麽兵科吗? 08/16 17:01
15F:→ Rover:抽签时才会公布地区陆海签数,进去後一阵子才知道兵科 08/16 17:07
16F:→ Rover:如果是海签,地区好像没那麽固定 我同梯有从台中被调到基隆.. 08/16 17:08
17F:→ Rover:反正就跟着船跑 08/16 17:08
18F:推 cowbin:进去後一个月後就要抽签 而抽签前一天先会宣布你的兵科 08/16 17:45
19F:→ shiada:兵科决定船陆签影响很大 有些兵科没陆签 相对的有些没船签 08/16 18:06
20F:推 zoids0308:惨一点的还要去澎湖换防驻守.... 08/16 21:41
21F:→ alanMM:一切都要等大抽时才知道,只能确定区域,不能保证陆地签 08/17 00:22
22F:→ alanMM:但如果你的兵种确定有陆地签,那你一定是陆地 08/17 00:23
23F:→ alanMM:但如果抽到北部船签,也是有机会常常回左营... 08/17 00:23
24F:推 Vincredible:基本上你在陆地的机率很大罗 08/20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