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78311 (獨孤求譜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現在還可以自願外島嗎?
時間Wed Aug 15 13:26:31 2012
請問現在還能自願到外島去嗎
我是海軍艦艇
另外想請問明年全面替代役到底是真的還是不確定??
台灣政府真的是朝令夕改...超沒效率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62.229
2F:→ dla690:只要你的兵科有外島簽就可以自願 08/15 15:25
3F:推 roylin860:我想加問 自願外島可以選擇去哪裡嗎? 08/15 18:22
4F:→ bowbow88:營長:連長!給他張自願留營申請書。 08/15 18:38
5F:推 likebulldog:自願外島是沒有人要去的情況下才叫自願 我那梯東引有 08/15 20:27
6F:→ likebulldog:一支籤 有45個人自願 所以抽籤 08/15 20:27
7F:推 shihchingyan:外島就是門馬祖東引南北竿外加東沙... 08/15 20:44
8F:→ shihchingyan:澎湖不算就試了 08/15 20:44
9F:推 WilliamEX:澎湖只是離島 08/15 22:49
10F:推 naruto10397:請問海陸有外島籤嗎@@? 08/15 22:55
11F:推 hua210472:海陸有阿 南沙 但不是每T都有 我那T沒有 北部籤有烏坵 08/16 00:02
12F:推 Zoo3:志願役都招不滿了...明年還是需要義務役 08/16 01:12
13F:推 hvbchned:現在海陸還有南沙籤? 08/16 12:21
14F:推 ROCAF:先去海巡才有吧 08/17 01:47
15F:→ edwinn:南沙不是海陸穿海巡衣服嗎? 08/17 03:30
16F:→ hua210472:所以不是在龍泉抽到南沙才變海巡嗎? 08/17 21:11
17F:推 brucel:也要有缺才行阿,那年想去東沙但是沒缺 08/18 14:08
18F:推 guaroro:感覺沒多久又會恢復徵兵制 兵源不夠啊.. 08/20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