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78311 (独孤求谱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现在还可以自愿外岛吗?
时间Wed Aug 15 13:26:31 2012
请问现在还能自愿到外岛去吗
我是海军舰艇
另外想请问明年全面替代役到底是真的还是不确定??
台湾政府真的是朝令夕改...超没效率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62.229
2F:→ dla690:只要你的兵科有外岛签就可以自愿 08/15 15:25
3F:推 roylin860:我想加问 自愿外岛可以选择去哪里吗? 08/15 18:22
4F:→ bowbow88:营长:连长!给他张自愿留营申请书。 08/15 18:38
5F:推 likebulldog:自愿外岛是没有人要去的情况下才叫自愿 我那梯东引有 08/15 20:27
6F:→ likebulldog:一支签 有45个人自愿 所以抽签 08/15 20:27
7F:推 shihchingyan:外岛就是门马祖东引南北竿外加东沙... 08/15 20:44
8F:→ shihchingyan:澎湖不算就试了 08/15 20:44
9F:推 WilliamEX:澎湖只是离岛 08/15 22:49
10F:推 naruto10397:请问海陆有外岛签吗@@? 08/15 22:55
11F:推 hua210472:海陆有阿 南沙 但不是每T都有 我那T没有 北部签有乌坵 08/16 00:02
12F:推 Zoo3:志愿役都招不满了...明年还是需要义务役 08/16 01:12
13F:推 hvbchned:现在海陆还有南沙签? 08/16 12:21
14F:推 ROCAF:先去海巡才有吧 08/17 01:47
15F:→ edwinn:南沙不是海陆穿海巡衣服吗? 08/17 03:30
16F:→ hua210472:所以不是在龙泉抽到南沙才变海巡吗? 08/17 21:11
17F:推 brucel:也要有缺才行阿,那年想去东沙但是没缺 08/18 14:08
18F:推 guaroro:感觉没多久又会恢复徵兵制 兵源不够啊.. 08/20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