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iyihluen (火烽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抽到籤上面的號碼??
時間Tue Aug 14 02:12:20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家人代抽,籤上寫 海軍艦艇兵 第三類 第0003號
請問0003號是指什麼?
上禮拜剛拿到畢業證書,已經跟區公所報備過我已經畢業了,
那我需要去繳交畢業證書嗎?
公所人員說8月底有一梯,不一定能排的到,再下一梯就是10月了,
小弟我打算這禮拜去環島,很怕臨時收到通知8月底要進去,
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我8月底一定進不去勒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6.124
1F:推 shiada:單純的你家那區的海艦人數編號而已 別想太多 08/14 02:34
2F:推 afa1919:會進去就會提早兩禮拜收到兵單 沒收到就是下一梯了 08/14 04:37
3F:推 canoedoy:車禍住院開證明就可以確定你8月底不會被抓去"關" 08/14 09:14
4F:推 kingking41:我覺得跟區公所講應該有辦法...很多人想提早的 08/14 14:03
5F:→ kingking41:不過你要稱徵集令發出前 不然收到公所人員也愛莫能助 08/14 14:03
6F:→ kingking41:你就說 八月底你家裡有事 你想排十月那梯 拜託一下 08/14 14:04
7F:→ canoedoy:樓上方法不可行啦 這樣就不確定阿 原PO要求"一定"耶 08/14 14:32
8F:推 kingking41:我同學就是這樣耶 可能要看區公所吧 08/14 14:33
9F:→ kingking41:就他8/30不行 他跟區公所說 10/3那梯一定配合 08/14 14:34
10F:→ kingking41:區公所說那我幫你排10/3那梯 如果8/30有缺會打電話問你 08/14 14:35
11F:→ kingking41:不然就請里長伯幫忙一下應該可以 不然最進沒考試可延 08/14 14:36
12F:→ wang1010:要晚進去只要跟區公所的承辦人講好就好,我去年也是這樣! 08/20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