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iyihluen (火烽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抽到签上面的号码??
时间Tue Aug 14 02:12:20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家人代抽,签上写 海军舰艇兵 第三类 第0003号
请问0003号是指什麽?
上礼拜刚拿到毕业证书,已经跟区公所报备过我已经毕业了,
那我需要去缴交毕业证书吗?
公所人员说8月底有一梯,不一定能排的到,再下一梯就是10月了,
小弟我打算这礼拜去环岛,很怕临时收到通知8月底要进去,
有没有什麽办法让我8月底一定进不去勒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6.124
1F:推 shiada:单纯的你家那区的海舰人数编号而已 别想太多 08/14 02:34
2F:推 afa1919:会进去就会提早两礼拜收到兵单 没收到就是下一梯了 08/14 04:37
3F:推 canoedoy:车祸住院开证明就可以确定你8月底不会被抓去"关" 08/14 09:14
4F:推 kingking41:我觉得跟区公所讲应该有办法...很多人想提早的 08/14 14:03
5F:→ kingking41:不过你要称徵集令发出前 不然收到公所人员也爱莫能助 08/14 14:03
6F:→ kingking41:你就说 八月底你家里有事 你想排十月那梯 拜托一下 08/14 14:04
7F:→ canoedoy:楼上方法不可行啦 这样就不确定阿 原PO要求"一定"耶 08/14 14:32
8F:推 kingking41:我同学就是这样耶 可能要看区公所吧 08/14 14:33
9F:→ kingking41:就他8/30不行 他跟区公所说 10/3那梯一定配合 08/14 14:34
10F:→ kingking41:区公所说那我帮你排10/3那梯 如果8/30有缺会打电话问你 08/14 14:35
11F:→ kingking41:不然就请里长伯帮忙一下应该可以 不然最进没考试可延 08/14 14:36
12F:→ wang1010:要晚进去只要跟区公所的承办人讲好就好,我去年也是这样! 08/20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