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0215 (全球體育領導者)
看板Navy
標題[新訓] 明天海陸756T入伍來閒聊
時間Mon Aug 13 17:27:37 2012
大致上東西都準備好了
各位同梯們準備好了嘛?
原PO我明天
板橋火車站8點40分北三門大廳集合
話說有一個認識的人跟我同梯(他台北車站集合)
不曉得到龍泉營區會不會碰到他
請多多指教~
板橋火車站集合的也推文板橋吧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06.182
1F:推 black0564:我台北8:30 有朋友同T不過他是高雄人XD 08/13 17:36
2F:推 leonxu:同梯推~ 台中出發 08/13 17:36
3F:推 kittygym:板橋集合+1 沒有認識的朋友跟我同T..... 08/13 17:41
4F:→ kittygym:756T 聽說好像是北營南營各一營!? 08/13 17:42
5F:推 agreerga:10點新竹~ 好像也沒認識的 08/13 17:43
6F:推 osir:0810 台南永康(怎麼新竹的集合時間這麼晚= =?) 08/13 17:48
7F:→ kobe0215:新竹的10點集合也真晚... 08/13 17:50
8F:推 johnny10724:我也是明天入伍 台北八點多北車集合 08/13 17:51
9F:推 rockfever:同梯推~明天高雄9點文化中心集合 08/13 17:55
10F:推 haochien:同梯推 基隆7:30集合 08/13 18:01
11F:推 alan781202:同梯推,台北8點25 08/13 18:14
12F:推 johnny10724:好緊張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退伍 08/13 18:16
13F:推 a3709417:0820 桃園..... 08/13 18:40
14F:推 agreerga:這樣看下來新竹真的好晚 08/13 18:42
15F:推 animax:喔喔喔 來了嘛!! 學弟們 看你們入伍也看我準備退伍XD 08/13 18:44
16F:推 maskbibby:同梯推~~ 台南出發!! 08/13 18:46
17F:推 crazylemon:同梯推~~ 台北0825 08/13 18:53
18F:→ kobe0215:因為說明會我沒去,請問懇親是8/25(六)嗎? 08/13 19:05
※ 編輯: kobe0215 來自: 114.34.106.182 (08/13 19:08)
19F:推 summer776433:板橋+1 開始緊張了~~ 08/13 19:47
20F:推 friday0971:同梯推~ 苗栗0805 是說我完全沒鍛鍊體能 08/13 19:58
21F:推 k9871108:同梯推 竹北市公所八點集合~ 08/13 20:00
22F:推 syaboy:你們這踢下部隊 748梯的也差不多要退伍了... 08/13 20:02
23F:→ friday0971:怎麼辦 體能差就算了 我超怕游泳的 我怕水阿 好緊張>< 08/13 20:05
24F:推 ponwho:同梯推~~~ 屏東火車站集合 XD 緊張唷 08/13 20:08
25F:推 biarg:同梯推~ 彰化 0810 08/13 20:23
26F:推 chengjimmy:同梯推 嘉義11點!真晚!有人先剃頭了嗎? 08/13 20:27
27F:→ friday0971:我剃了xD 老闆還跟我聊了當兵的事情 08/13 20:32
28F:推 haochien:剃了+1 08/13 20:36
29F:推 gmp199088:同梯的推 不知道要帶什麼 我也不會游泳 各位明天見 08/13 20:42
30F:推 ppil:同梯推!! 台南0730!! 大家明天市政府見!! 08/13 20:43
31F:→ rockfever:剃完摸起來手感還滿好的XD 很有趣 08/13 20:50
32F:推 black0564:剃囉 不是聽說第一天可能沒空洗澡嗎 08/13 21:15
33F:推 b28578548:板橋+1 超緊張的耶 08/13 21:21
34F:→ kobe0215:我也沒在練體力,但是游泳...是我的強項XD 08/13 21:43
35F:推 ponwho:沒帶生活照會不會怎樣阿 有人跟我一樣沒準備照片的嗎XD 08/13 21:45
36F:推 agreerga:不會 我同學754說可以懇親後再帶 08/13 21:49
37F:推 ponwho:謝啦~了解囉! 08/13 21:50
38F:→ deidei:懇親 是會回家嗎???? 放幾天阿??????? 08/13 22:15
39F:推 gyAlex:同梯推,屏東集合!睡不著怎麼辦? 08/13 22:23
40F:推 a3709417:懇親是8/25 有人帶出去的話可以十一點出營 08/13 22:23
41F:→ a3709417:應該是隔天么八收 同梯的!!! 08/13 22:23
42F:→ a3709417:而且 我們這梯很有機會上太平島XDDDDDDD 08/13 22:24
43F:推 zong2:懇親會禮拜六早上10-12點放 禮拜一16-18點收 不是隔天唷 08/13 22:25
44F:推 a3709417:原來不是隔天啊!!!!!! 08/13 22:26
45F:推 black0564:懇親有懇這麼久喔!? 08/13 22:33
46F:推 QYIFAN:不是有人帶的可以十一點出營唷! 所有新兵出營時間差不多喔 08/13 22:33
47F:→ black0564:我還以為懇親不能出營 08/13 22:34
48F:推 cheng501xx:台中同T 淚推.. 08/13 22:34
49F:→ gmp199088:同梯的各位 小弟我要先去睡了 早早集合.. 08/13 22:46
50F:推 qoo001:推同梯,新竹10點出發! 08/13 22:55
51F:推 skywithfish:淡水756T 台北八點半,開始緊張惹 08/13 23:00
52F:→ kittygym:756T懇親不是放到8/28嗎? 08/13 23:02
53F:推 qDaniel:各位同梯明日見 淡水八點半台北車站 請多指教 08/13 23:07
54F:推 haochien:各位今晚睡得著嗎 08/13 23:14
55F:推 NormanScott:學弟們~別想太多 一下子就過了!加油!!BY744~~ 08/13 23:19
56F:推 cvbacvba21:同梯推 台南永康8:10 08/13 23:51
57F:推 gary76634:同梯推 南港北車8:25 08/14 00:05
58F:推 skyheart0822:同梯推 花蓮5:30集合... 08/14 00:25
59F:推 pimkkok:同梯推 ~ 屏東集合+1 08/14 00:38
60F:推 kenny200301: 板橋+1 08/14 00:40
61F:推 milk88:板橋+1 晚點見 08/14 00:55
62F:推 qazwsx9006:鶯歌 9:10~ 08/14 01:00
63F:推 tn313125:我去年入伍的朋友(海陸 說懇親只有到隔天下午 08/14 01:01
64F:推 a30030089:斗六 10:20見 08/14 01:16
65F:推 max1018x:同梯推,基隆7點 08/14 01:28
66F:推 hankwu:同梯推 台南7:30.....市政府晚點見!! 08/14 05:52
67F:推 summer776433:準備集合去~ 同梯加油吧!!! 08/14 06:53
68F:推 HOTBLAKE:學弟加油 竟然已經差20T了 08/14 18:34
69F:推 kanery00747:各位學弟加油! 差10T 終於換學長我要退伍了 08/17 20:47
70F:→ guaroro:早好幾梯推XDD 學弟加油唷!! 08/20 10:15
71F:推 jz7611:加油~呵呵 09/07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