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0215 (全球体育领导者)
看板Navy
标题[新训] 明天海陆756T入伍来闲聊
时间Mon Aug 13 17:27:37 2012
大致上东西都准备好了
各位同梯们准备好了嘛?
原PO我明天
板桥火车站8点40分北三门大厅集合
话说有一个认识的人跟我同梯(他台北车站集合)
不晓得到龙泉营区会不会碰到他
请多多指教~
板桥火车站集合的也推文板桥吧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06.182
1F:推 black0564:我台北8:30 有朋友同T不过他是高雄人XD 08/13 17:36
2F:推 leonxu:同梯推~ 台中出发 08/13 17:36
3F:推 kittygym:板桥集合+1 没有认识的朋友跟我同T..... 08/13 17:41
4F:→ kittygym:756T 听说好像是北营南营各一营!? 08/13 17:42
5F:推 agreerga:10点新竹~ 好像也没认识的 08/13 17:43
6F:推 osir:0810 台南永康(怎麽新竹的集合时间这麽晚= =?) 08/13 17:48
7F:→ kobe0215:新竹的10点集合也真晚... 08/13 17:50
8F:推 johnny10724:我也是明天入伍 台北八点多北车集合 08/13 17:51
9F:推 rockfever:同梯推~明天高雄9点文化中心集合 08/13 17:55
10F:推 haochien:同梯推 基隆7:30集合 08/13 18:01
11F:推 alan781202:同梯推,台北8点25 08/13 18:14
12F:推 johnny10724:好紧张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退伍 08/13 18:16
13F:推 a3709417:0820 桃园..... 08/13 18:40
14F:推 agreerga:这样看下来新竹真的好晚 08/13 18:42
15F:推 animax:喔喔喔 来了嘛!! 学弟们 看你们入伍也看我准备退伍XD 08/13 18:44
16F:推 maskbibby:同梯推~~ 台南出发!! 08/13 18:46
17F:推 crazylemon:同梯推~~ 台北0825 08/13 18:53
18F:→ kobe0215:因为说明会我没去,请问恳亲是8/25(六)吗? 08/13 19:05
※ 编辑: kobe0215 来自: 114.34.106.182 (08/13 19:08)
19F:推 summer776433:板桥+1 开始紧张了~~ 08/13 19:47
20F:推 friday0971:同梯推~ 苗栗0805 是说我完全没锻链体能 08/13 19:58
21F:推 k9871108:同梯推 竹北市公所八点集合~ 08/13 20:00
22F:推 syaboy:你们这踢下部队 748梯的也差不多要退伍了... 08/13 20:02
23F:→ friday0971:怎麽办 体能差就算了 我超怕游泳的 我怕水阿 好紧张>< 08/13 20:05
24F:推 ponwho:同梯推~~~ 屏东火车站集合 XD 紧张唷 08/13 20:08
25F:推 biarg:同梯推~ 彰化 0810 08/13 20:23
26F:推 chengjimmy:同梯推 嘉义11点!真晚!有人先剃头了吗? 08/13 20:27
27F:→ friday0971:我剃了xD 老板还跟我聊了当兵的事情 08/13 20:32
28F:推 haochien:剃了+1 08/13 20:36
29F:推 gmp199088:同梯的推 不知道要带什麽 我也不会游泳 各位明天见 08/13 20:42
30F:推 ppil:同梯推!! 台南0730!! 大家明天市政府见!! 08/13 20:43
31F:→ rockfever:剃完摸起来手感还满好的XD 很有趣 08/13 20:50
32F:推 black0564:剃罗 不是听说第一天可能没空洗澡吗 08/13 21:15
33F:推 b28578548:板桥+1 超紧张的耶 08/13 21:21
34F:→ kobe0215:我也没在练体力,但是游泳...是我的强项XD 08/13 21:43
35F:推 ponwho:没带生活照会不会怎样阿 有人跟我一样没准备照片的吗XD 08/13 21:45
36F:推 agreerga:不会 我同学754说可以恳亲後再带 08/13 21:49
37F:推 ponwho:谢啦~了解罗! 08/13 21:50
38F:→ deidei:恳亲 是会回家吗???? 放几天阿??????? 08/13 22:15
39F:推 gyAlex:同梯推,屏东集合!睡不着怎麽办? 08/13 22:23
40F:推 a3709417:恳亲是8/25 有人带出去的话可以十一点出营 08/13 22:23
41F:→ a3709417:应该是隔天么八收 同梯的!!! 08/13 22:23
42F:→ a3709417:而且 我们这梯很有机会上太平岛XDDDDDDD 08/13 22:24
43F:推 zong2:恳亲会礼拜六早上10-12点放 礼拜一16-18点收 不是隔天唷 08/13 22:25
44F:推 a3709417:原来不是隔天啊!!!!!! 08/13 22:26
45F:推 black0564:恳亲有恳这麽久喔!? 08/13 22:33
46F:推 QYIFAN:不是有人带的可以十一点出营唷! 所有新兵出营时间差不多喔 08/13 22:33
47F:→ black0564:我还以为恳亲不能出营 08/13 22:34
48F:推 cheng501xx:台中同T 泪推.. 08/13 22:34
49F:→ gmp199088:同梯的各位 小弟我要先去睡了 早早集合.. 08/13 22:46
50F:推 qoo001:推同梯,新竹10点出发! 08/13 22:55
51F:推 skywithfish:淡水756T 台北八点半,开始紧张惹 08/13 23:00
52F:→ kittygym:756T恳亲不是放到8/28吗? 08/13 23:02
53F:推 qDaniel:各位同梯明日见 淡水八点半台北车站 请多指教 08/13 23:07
54F:推 haochien:各位今晚睡得着吗 08/13 23:14
55F:推 NormanScott:学弟们~别想太多 一下子就过了!加油!!BY744~~ 08/13 23:19
56F:推 cvbacvba21:同梯推 台南永康8:10 08/13 23:51
57F:推 gary76634:同梯推 南港北车8:25 08/14 00:05
58F:推 skyheart0822:同梯推 花莲5:30集合... 08/14 00:25
59F:推 pimkkok:同梯推 ~ 屏东集合+1 08/14 00:38
60F:推 kenny200301: 板桥+1 08/14 00:40
61F:推 milk88:板桥+1 晚点见 08/14 00:55
62F:推 qazwsx9006:莺歌 9:10~ 08/14 01:00
63F:推 tn313125:我去年入伍的朋友(海陆 说恳亲只有到隔天下午 08/14 01:01
64F:推 a30030089:斗六 10:20见 08/14 01:16
65F:推 max1018x:同梯推,基隆7点 08/14 01:28
66F:推 hankwu:同梯推 台南7:30.....市政府晚点见!! 08/14 05:52
67F:推 summer776433:准备集合去~ 同梯加油吧!!! 08/14 06:53
68F:推 HOTBLAKE:学弟加油 竟然已经差20T了 08/14 18:34
69F:推 kanery00747:各位学弟加油! 差10T 终於换学长我要退伍了 08/17 20:47
70F:→ guaroro:早好几梯推XDD 学弟加油唷!! 08/20 10:15
71F:推 jz7611:加油~呵呵 09/07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