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19891102 (阿雷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關於學歷資料的問題
時間Mon Aug 13 03:18:25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學長好
小弟我是準備入伍的678梯
想問一下 因為我現在是休學的狀況
那要帶的學歷相關資料是?
去申請成績證明可以嗎?(因為還沒畢業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39.218
1F:推 ajt:其實不太重要 :P 08/13 08:54
2F:推 nick0121:役期折抵比較重要 08/13 09:12
3F:推 lin999915:樓上所言甚是 08/13 11:33
4F:推 kobe0215:有弄役期折抵比較重要 08/13 11:40
5F:推 tknes:交畢業的 不然恭喜槍帆 08/13 16:03
6F:→ wsyqqa:不要交畢業證書比較好 08/13 18:26
7F:推 ddtcd:畢業證書沒什麼用 折抵役期才是重點 08/13 20:03
8F:→ Leadgen:文商組的就不要寫了~很多都是槍帆~ 08/15 0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