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19891102 (阿雷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关於学历资料的问题
时间Mon Aug 13 03:18:25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学长好
小弟我是准备入伍的678梯
想问一下 因为我现在是休学的状况
那要带的学历相关资料是?
去申请成绩证明可以吗?(因为还没毕业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39.218
1F:推 ajt:其实不太重要 :P 08/13 08:54
2F:推 nick0121:役期折抵比较重要 08/13 09:12
3F:推 lin999915:楼上所言甚是 08/13 11:33
4F:推 kobe0215:有弄役期折抵比较重要 08/13 11:40
5F:推 tknes:交毕业的 不然恭喜枪帆 08/13 16:03
6F:→ wsyqqa:不要交毕业证书比较好 08/13 18:26
7F:推 ddtcd:毕业证书没什麽用 折抵役期才是重点 08/13 20:03
8F:→ Leadgen:文商组的就不要写了~很多都是枪帆~ 08/15 0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