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ny3413350 (danny3413350)
看板Navy
標題[疑問] 為什麼到現在還沒進去...桃園
時間Sun Aug 12 21:57:12 2012
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)
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
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
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我抽到海陸但現在還沒進去
不知道要等多久
目前住桃園...
聽說桃園都要等很久
好像不能提早...都要照年份排
但是我是78年的耶...也讓我等太久了吧
甘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13.119
1F:推 a3709417:我78年次...後天756T 08/12 22:06
2F:推 tn313125:你前面有77的 (煙 08/12 22:17
3F:→ tn313125:去座談會拿包包 也看到不少76的 08/12 22:18
4F:推 abysses:78年次 756T+1 08/12 22:31
5F:推 naruto10397:我79,他說可能會11月== 我3月就抽兵種了QQ 08/13 00:18
6F:推 gyAlex:我79的,但是我拍756t 08/13 00:22
7F:→ gyAlex:你應該要跟他說提早。 08/13 00:22
8F:推 naruto10397:樓上是桃園人嗎?我打去問他都只回答官腔式答案阿QQ 08/13 00:43
9F:推 RollingWave:很簡單,桃園是人口移入縣,因此一直有配額追不上 08/13 01:42
10F:→ RollingWave:實際役男人數的問題... 08/13 01:42
11F:推 kittygym:為啥板橋沒送包包? 08/13 04:41
12F:推 gyAlex:屏東人 我們也沒有包包 08/13 11:03
13F:→ lin999915:有無包包看各鄉鎮市公所準備什麼東西給你們(座談會) 08/13 11:38
14F:推 qsdc:我6月畢業也等了5個月才進去XD 08/13 16:08
15F:推 kissyourbird:軍種籤號會影響 像我海艦003號 結果002緩徵 明天入伍 08/13 16:25
16F:→ kissyourbird:001去應屆畢業提早入伍 08/13 16:26
17F:→ k382214:閃光78/11未收到,閃光朋友78/11明天要進去了 08/13 16:28
18F:推 shihchingyan:軍種謙號沒有影響啦..我001也不是第一個抓去的0.0 08/14 00:41
19F:→ danny3413350:聽說現在只排到77年次@@尷尬了... 08/14 16:59
20F:推 ddtcd:第一次聽到軍種籤號有這麼大影響...有理由辦緩徵就去辦啊 08/14 17:40
21F:→ ddtcd:和軍種籤號有什麼關係 08/14 17:41